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崇安新城又一神盘面市,开放日人气爆棚

——保利融侨时光印象示范区盛大公开

方天下  2018-04-14 18:07

[摘要] 保利融侨时光印象的到来,为崇安新城的人居品质翻开了全新的一页。三水双公园,定义新崇安。预计4月21日将进一步开放扩大展示区,并开放样板房。

4月14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崇安新城全新楼盘——保利融侨时光印象示范区正式公开。现场人头攒动,保利不负锡城厚待,以实力筑献ECO生态住区,树立区域品质标杆。

高潮迭起,公开仪式现场热闹鼎沸

随着礼炮的声响,保利融侨时光印象示范区剪彩仪式落下帷幕,主持人宣布示范区正式公开。天气虽然有些阴冷,现场所有人热情却不减丝毫,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现场氛围热烈。当天每个整点都伴随着抽奖,奖品实用又精美,很多客户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图)

下午举办了家庭DIY活动,晚上更是乐队助兴,HIGH翻一整天。

(活动现场图)

首创无锡ECO生态住区,惊艳无锡

时光印象营销中心的公开也伴随着保利在无锡第三座产品的面世,此次保利重点提出了ECO生态住区的全新概念,即注重居住环境,追求小区内外生态宜居,因此,小区内部有三条天然水系潺潺流过,外部有规划中的北兴塘河湿地公园、市民公园双公园环绕。

保利融侨时光印象位于崇安新城板块,地处新梁溪重点打造的北部新城,距离崇安市中心约4.5公里,紧邻哥伦布广场8970元/平方米[梁溪区]哥伦布广场52套在售与京东广场两大核心商圈,项目北面规划有沃尔玛山姆店、砂之船商业中心

(区域效果图)

项目的特色之一是三条天然水系穿行,潺潺流水,别具江南风情。未来的全龄园区,将打造1540㎡的儿童乐园、730米夜光跑道、宠物乐园、亲子果园,邻里交流大草坪,关爱全家人的居住感受。同时,保利还带来了全面升级的第5户型95-140平米三房、四房,多层、小高层、高层产品,将为无锡市民的改善需求提供多重选择。

(效果图、户型图)

与城市共发展,再创无锡辉煌

此次开放的6200平米展示区,面积之大创下区域之,示范区囊括了营销中心、示范区、底商、河岸等,体现出开发商的实力。

示范区全方位体现出保利的品质理念,石材立面商业,乔木树阵,宽阔大门,滨河步道,小桥流水,枕水人家。营销中心设计极具现代感,吊顶采用LED科技,星空与银河在上空流动,彰显出品位与文化内涵。

保利融侨时光印象的到来,为崇安新城的人居品质翻开了全新的一页。三水双公园,定义新崇安。预计421日将进一步开放扩大展示区,并开放样板房。

品鉴热线:889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