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安不动产&朗诗共拓长租公寓新方向

房天下   2018-01-22 14:30

[摘要] 朗诗自进军长租公寓领域以来,亦保持着其“以人为本”的理念,利用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探索租赁市场的现实路径,为“租购并举”真正落地,提供鲜活的案例和样板。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在“房住不炒”“租购同权”等政策导向下,长租公寓领域逐渐成为市场热点,包括房企、资本、专业机构等,均盯上了住房租赁市场这块蛋糕,纷纷跑马圈地、加码投资。而不久前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称,2018年将加快建设多渠道供应的住房体系,并鼓励租购并举。这意味着我国自2016年明确提出“租购并举”后,在落实“住有所居”目标上将迈出实质性步伐。

探索金融合作新路径

为响应国家租购并举号召,朗诗积极与金融机构探索银企合作新路径。2018年1月10日,朗诗与平安不动产正式签订长租公寓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等出席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调动各自优质资源,在长租公寓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由此也显示出两家企业进入长租公寓的决心,发展长租公寓已成为朗诗与平安不动产的共同方向。

在未来三年内,双方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南京、杭州、武汉等强二线城市共同投资长租公寓项目,目标资产管理规模100亿元,并将委托朗诗旗下长租公寓运营品牌朗诗寓进行运营管理及设计、改造等,基金将在项目稳定运营后寻求资产证券化的方式退出。

平安不动产表示,朗诗在市场上拥有较高声誉,其在长租公寓领域的成长性很强,而平安不动产在投资租赁物业方面拥有突出的金融和产业资源优势,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有利于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业务发展的长远布局。朗诗方也表示,平安不动产不仅是朗诗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股东,也与朗诗有多个项目层面合作,此次战略合作不仅加深了与平安不动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在长租公寓领域共同寻找更广阔的发展机遇,符合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

上海森兰项目落地 未来可期

朗诗自进军长租公寓领域以来,亦保持着其“以人为本”的理念,利用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探索租赁市场的现实路径,为“租购并举”真正落地,提供鲜活的案例和样板。

短短一年时间,朗诗寓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无锡、西安、成都、宁波等城市获取50余个项目,房间数超过15000间,已跻身集中式公寓行业梯队。未来,朗诗寓将覆盖17个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

而朗诗与平安不动产在长租公寓领域的合作早于2017年便已达成。2017年11月,朗诗旗下青杉资本与平安不动产签订协议,共同收购上海森兰项目,拟将其改造为中高端的长租公寓进行长期运营。

标签: 朗诗 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