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吧,最爱的血拼!

——“双十一”新力全国64盘联动优惠享不停

房天下  2017-11-08 11:23

[摘要] 作为新力地产的又一力作,新力·帝泊湾位于滨湖区胡埭板块,拥有小高层(带装修)、叠墅(毛坯)两大产品以及部分社区商业,项目靠近胡埭商业圈,好买得、富安商业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可满足市民购物娱乐的需求,还有胡埭人民公园、胡埭医院等配套,生活配套较为齐全。

2017年的“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大网站的广告词也是看的眼花缭乱:

某宝:全球狂欢节,疯抢1.7亿;

某东:抢亿万神券,券后不止是5折;

某易购:不止5折,不止是快,不止同款;

某美:现货价更低,真低价,不用等;……

然而事实是,吃不消的可不仅仅是你的眼睛,是钱包。每年的“双十一”都是说好了再买就剁手,但是面对各种低价折扣仍欲罢不能,既要买买买也要优惠该怎么破?这个“双十一”,新力64盘联动,各种优惠让你彻底嗨起来,“败家”不如“buy家”!

就新力无锡项目而言,在11月11日-11月19日期间,新力·帝泊湾将为购房者准备六重惊喜大礼,更有超值特价等着大家:

一重大礼:来访有礼。到场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大礼:抢限量特价房。特价优惠房源超值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重大礼:折上折购房惊喜。成功购房客户即可享受额外购房折扣及惊喜大礼包;

四重大礼:筹带筹享好礼。认筹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认筹并最终实现成交,可享购房3000元优惠,新客户可享购房2000元优惠;

五重大礼:车位限时秒杀。“双十一”当天,车位惊喜特惠;

六重大礼:整点iPhone 8任性抽。成功认筹客户即可参与11:00、15:00、16:00的整点抽iPhone 8活动。(以上活动具体细则以售楼处公示为准)

作为新力地产的又一力作,新力·帝泊湾位于滨湖区胡埭板块,拥有小高层(带装修)、叠墅(毛坯)两大产品以及部分社区商业,项目靠近胡埭商业圈,好买得、富安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滨湖区]富安商业广场0套在售等商业综合体可满足市民购物娱乐的需求,还有胡埭人民公园、胡埭医院等配套,生活配套较为齐全。

目前,新力·帝泊湾正在建设中,即将首次开盘推出28、29、32、36#楼,建筑面积约93.47㎡、111.94㎡带装修小高层以及1-7#楼,建筑面积约119.94㎡、303.69㎡毛坯叠墅,小高层预计总价120-140万/套左右,上叠预计总价180万/套、下叠预计总价250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