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蟹”无锡城,府上有好礼

————10月融侨悦府四重惊喜,嗨翻全城

房天下   2017-10-20 10:48

[摘要] 侨悦府在售楼处现场准备了四重惊喜,丰厚大礼送不停! 重,看房享“蟹”宴 ;第二重,到访体验五重游戏,通关即送品牌液晶电视;第三重,吃海鲜可抽取品牌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等;第四重则是成功入会享金秋“蟹”礼!

据说这两天无锡小伙伴的朋友圈被一条消息了刷屏: 每天都有惊喜好礼从天而降!前去围观才发现,不仅有闯关赢五重好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还能亲身体验 的匠心墅质生活方式,更有四重惊喜嗨翻全城!为无锡呈现这一系列惊喜的,正是位于 的低密墅质社区——融侨·悦府!

据悉,融侨悦府融侨悦府待定3.54江海路西侧广益路北侧400-176-0760 转 843345售楼处现场准备了四重惊喜,丰厚大礼送不停! 重,看房享“蟹”宴 ;第二重,到访体验五重游戏,通关即送品牌液晶电视;第三重,吃海鲜可抽取品牌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等;第四重则是成功入会享金秋“蟹”礼!此次活动也从2017年10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现场还有更多神秘惊喜等着你。活动现场共设置了五重关卡,包括痛痛指压板、穿越火线、发电脚踏车、自己拉自己和 投篮机,每闯过一关即可赢取相应的礼品,既运动身心又赢取精美礼品,可谓是健康、快乐与好礼兼得。

融侨悦府 3.54分

江海路西侧广益路北侧
4008132766 转 843345
售完住宅崇安区国际化社区
待定

其实在融侨悦府融侨悦府待定3.54江海路西侧广益路北侧400-176-0760 转 843345售楼处,除了因为精彩活动吸引的来宾外,更多的还是慕名而来感受融侨悦府低密社区的匠心品质。作为融侨集团深耕八年匠心打造的 低密度墅质社区,融侨·悦府可谓坐拥醇熟 城市资源,尊踞无锡崇安 ,融汇 的繁华与精彩,于无锡城心献映珍稀墅质生活。

融侨·悦府距城际高铁 车站约2公里,距中山路商圈约3公里(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 生活圈涵盖:恒隆广场、大东方百货、苏宁广场23846元/平方米[梁溪区]苏宁广场70套在售、八佰伴等 购物 ,繁华即刻可享,快速内环更是通达全城。匠心雕琢低密度墅质高层,容积率仅2.0,社区规划更合理、环境更舒适、居住更安心,可谓是享受洋房标准的美景与安逸。

整个社区的另一大特色便是大师手笔打造的莫奈风情园林,撷取自然光影之趣,遵循莫奈印象派艺术美学,围合打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全冠移植的森林原木、梦幻光影水景、多主题口袋花园、互动阅读区、《圣拉查尔火车站》主题儿童游乐区、彩色漫步道等景观小品让整个社区宛如莫奈笔下的梦幻花园。

当然,融侨·悦府更受青睐的原因还是其匠心精工打造的产品本身:南北通透户型,合理设计的家庭动线让每一个空间都没有浪费,多重可利用 大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和性价比,宽阔的客厅配以大尺度的窗台,让全家更多阳光、欣赏更开阔的墅区花园美景……

据悉,融侨·悦府推出建筑面积约96-128㎡墅质高层,即将璀璨问世!

项目地址:无锡梁溪区广益路与江海路交汇处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