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雍锦园】童趣无锡,双节献礼

房天下  2017-09-30 11:06

[摘要] 约109-139㎡瞰景高层、约140-168㎡梦境洋房珍稀发售,恭迎全城 眼光,亲临品鉴。

值此 长假期来临之际,蓝光•雍锦园精心为孩子策划了系列活动,三重惊喜嗨翻双节,让孩子和家长共享温馨亲子时光。团圆时刻,月饼怎能少?10月3日,冰皮月饼总动员,浓浓团圆情,邀你和家人共赏;网红爆款翻糖饼干,甜蜜来袭,10月5日,萌萌哒翻糖联盟,陪你嗨翻双节;披萨,没有你想的那么单纯,10月6日,百变披萨,你的披萨你做主。更有神奇小丑陪你大笑过双节,还等什么?快带孩子立马到达现场!

雍锦园,15万方汇聚购物 在侧,直享三维立体交通路网,双河相依的低密生态住区再加以美国HZS景观设计担纲巨制的景观园林,正以趋于完美的姿态刷新着无锡人居的全新想象。约109-139㎡瞰景高层、约140-168㎡梦境洋房珍稀发售,恭迎全城 眼光,亲临品鉴。

感激无锡一致厚爱,蓝光感恩回馈温馨上映,更多精彩敬请拭目以待。

建筑面积约139㎡四室奢逸大宅,约109㎡三房两卫玲珑华庭

咨询电话:0510-8871 1333

品鉴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宜家荟聚旁(团结路和二泉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