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里晴川,开启锡西荣耀时刻

房天下  2017-08-14 17:20

[摘要]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九里晴川,迎来盛大开盘的重要时刻。虽是周末,但售楼处现场却是一番热闹景象。一大早,购房客户便已蜂拥而至,现场座无虚席,整个开盘现场如同过节热闹非凡。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九里晴川,迎来盛大开盘的重要时刻。虽是周末,但售楼处现场却是一番热闹景象。一大早,购房客户便已蜂拥而至,现场座无虚席,整个开盘现场如同过节热闹非凡。自九里晴川入市以来,凭借锡西主城的优势区位,“中国生态小镇”阳山的良好生态,特别是龙湖用心筑造的“桃源秘境”墅区洋房作品,8字头的劲爆价更是引爆全城,锡西进入晴川时刻。

开盘当天,数百名客户的购房热情,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共同见证开盘热销的盛况。在选房正式开始前,早已按捺不住的购房者,不时与亲朋交流,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房源信息,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焦急地等待着选房的重要时刻。

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抢到钟意房源的客户,满心欢喜地跟随工作人员,办理后续的手续。而未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依然不舍离去,向工作人员追问下次加推的日期。

1劲销200套,九里晴川上交了一份的不俗战绩。当销控表上一个个房源信息被贴上“已售”的信息,工作人员宣布最后一套房源成交,当天开盘顺利结束。

8字头墅区洋房,锡城当红

九里晴川首开大捷,不仅是龙湖深耕锡城的实力延续,更准确地说,是九里晴川的品质与用心,征服了市场与客户。

龙湖•九里晴川傲立于锡西主城重要位置,坐享锡西新城优势区位,正是锡城山水美丽门户、城市休闲旅游、现代服务业基地、国际职业教育于一体的宜教、宜学、宜居、宜商之地,区域崛起的发展红利,尽纳尽享。此外,九里晴川周边泰锡宜城际铁路、江海西路、市域轨交S2等多条交通线无缝接驳,形成了通达全城的“黄金通道”,无论是到无锡市中心,还是到周边城市都十分便捷,分享受时尚繁华的都市生活。

更为难得的是,九里晴川与阳山自然山水、独特桃文化融为一体的“桃源秘境”,外享都市难得的生态氧吧,内筑五维园林、锡城桃文化主题景观,匠心打造建面约90-140㎡创新洋房。居住于此,城市繁华与静谧自然兼得,隽永建筑与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相得益彰,而8字头惊爆价,无疑是当前锡城极为臻稀的价格洼地,“内外兼修”的墅区洋房,此刻正是入手好时机!

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90-140㎡创新洋房,震撼价,升级上市!

电话:83953333

地址:阳山镇阳山东路狮子山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