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行者旭辉 2017初见无锡

房天下  2017-08-09 14:00

[摘要] 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人人都说改变,尊崇变革,言必颠覆。我们每个人都被时代潮流所裹挟,主动或被动失去坚持的信念。也愈发是这样,我们的时代才更需要能刺透不断变化的表象,坚守着永恒不变的本质,在变迁时代以不变的精神坚持前行的时代行者。

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人人都说改变,尊崇变革,言必颠覆。我们每个人都被时代潮流所裹挟,主动或被动失去坚持的信念。也愈发是这样,我们的时代才更需要能刺透不断变化的表象,坚守着永恒不变的本质,在变迁时代以不变的精神坚持前行的时代行者。

无锡自古以来就以“低调、务实,敢为天下先”的行者精神为人所熟知。无论是明清时期有名的米市、布码头,还是民族工商业的摇篮,抑或是现代在名列前茅的GDP,行者精神都深深地烙印在无锡的历史进程中。

旭辉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低调务实的行者姿态砥砺前行,经过17年发展跃居中国房企17,布局的脚步依然未曾停下。2017年,这两个为行者代言的城市与企业,迎来了历史性的相会时刻。

行者常至17载立身17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17年前,旭辉在上海发轫;17年后,旭辉站在累累硕果铺就的新起点上,强势问鼎中国房企17。从2012年96亿的销售业绩到2016年业绩突破500亿,旭辉以年均53%的复合增长率,6年里销售规模扩大10倍,领跑“准一线”房企。目前,旭辉已在26个核心一二线城市落子,全面形成“华东”、“华北”、“华南”及“华中”四大区域的化区域布局。

行者不止二五战略再攀高峰

行者的终点也是下一个起点。2017年,旭辉以行者姿态开启二五战略元年,未来五年要实现持续、稳定、有质量的快速增长,向三千亿销售规模、百亿利润的目标进军。力争在2020 年之前进入行业 8 ,从目前的 31 个大中城市扩展到 70 个大中城市,以低调务实的行者姿态和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不断扩大前行版图,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化品牌房企。

行者无疆深耕苏南11载

对于行者来说,脚下只有路而没有边界。自2006年进入苏南以来,旭辉已经秉承匠心深耕苏州十一载,布局大苏南22个项目。用“力度与温度”,打造了旭辉铂悦府、铂悦犀湖、壹号院等众多口碑与销售俱佳的作品,长期稳居苏州房企“方阵”,更是连续两年蝉联苏州市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三冠王”,从年销售额8000万到116亿元,成为苏州史上真正意义上的百亿房企,是名副其实的“苏州一哥”。

行者相悦 2017初见无锡

当行者遇见行者,必将碰撞出璀璨的火花。近些年来,地产大鳄们如万科、融创、碧桂园等纷纷布局无锡。2017年,旭辉在碧桂园、龙湖、保利、绿地等众多一线房企中成功突围,连下两城强势进入无锡。旭辉与无锡,虽是初次相遇,双方共有的行者精神却让他们一见如故。恰逢无锡十三五规划,锡城向西看。相信拥有17载开发精髓的旭辉,在这个主城西绝佳地段,定能以精工品质打造匠心人居,用心为无锡人民构筑美好生活。

据悉,旭辉落子无锡的项目即将于8月11日开放临时售楼处,有兴趣的可以去参观哦。

标签:旭辉苏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