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溪碧桂园:90平这样的房子,能配得上你的生活么?

房天下   2017-06-29 09:26

[摘要] 90平户型没那么糟,反而在西溪备受青睐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朋友,候拿各种各样的比赛,就连扳个手腕,班里同学都不是对手;

长大后努力拼搏赶超大部分同事,业绩十分突出,还在业余时间练出了一个好身材,简直羡煞他人。

他从小到大,从工作到生活,从不将就,可就是这样的人,最近却买了一套90平的户型,让身边的朋友觉得不可思议。

在人们眼中,90平户型常被贴成这样一个标签,“又小又不好,但如果没钱买大的户型,倒是可以先买90平的”,似乎在说,90平的户型也就只能打个90分,这听起来似乎蛮有道理。

事实上,买90平户型的大有人在,我们姑且称之为90平有房一族,对于“上有老,下有小

”的他们又过着怎样的家庭生活?我们可以从房子的主人——男女主角的对话中窥探一二。

女主角:咱家的孩子从小就调皮,刚出生那会,夜里经常哭,常把住隔壁的爸妈吵醒,爸妈也睡不好,老是提心掉胆,问孩子咋了?现在,孩子大了些,可咱家的房子却还是那么一点大,楼下也没个供孩子玩耍的地方,每逢节假日就挤在家里,这样下去会不会把孩子给憋坏了?

男主角:孩子也大了,咱们要不要攒点钱买个大点的房子,最近亲戚朋友走动越来越多了,还记得上次尴尬的经历吗?就是孩子过生日那天,家里来的人很多,客厅都没地方座,老宋家的孩子和咱家的孩子都跑到外面去玩了。

女主角:是呀,换个大点的房子没意见,可也怪咱们当初买房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我看有些人家的90平通过改造改造,住起来也挺宽敞的。

女主角:爸妈在这里总住不了几天,老说不适应。咱爸上次说,楼下环境太差,早上噪音很大,就在卧室里打起了太极拳,但地方太小,不够尽兴。咱妈去买个菜,也要跑很远。这其实也不当紧,咱下班的时候顺便买菜回家,可咱妈总感觉帮不上咱们啥忙,唠叨着要回乡下去。

男主角:房间倒是够住的,只是周边配套还没起来,外面噪音环境都太差了,说实话,还没乡下住的好。

反而在西溪备受青睐

如果说,90平户型住起来嫌小,通常是因为没有合理规划好,以后改造也会造成诸多不便;如果说,90平户型住起来嫌不好,通常是因为房子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周边配套不够好。

如果担心孩子的成长问题,不妨看一看西溪的90平户型,足够大的主卧,隔音效果好的卧室,让婴幼儿的成长拥有一个好的起点;待孩子长大一些,在北向次卧,又腾出孩子足够的学习或者玩耍的空间,时刻呵护孩子成长。

如果担心老人住起来不舒适,也不妨看一看西溪的90平户型,在北向次卧,宽敞的空间,让老人休憩、娱乐等随心所欲,西溪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优美的环境,必然会深受老人的喜爱。

西溪90平户型,经过市场验证,

完全匹配城市精英的精致生活,

备受小伙伴的青睐。

西溪二期精品,

即将再次加推,

恭迎品鉴。

销售中心:无锡市惠山区上伟路333号

标签: 90平 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