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雅园“尊.贵•塑风范”奥迪A8L品鉴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12-20 17:19

在下一个时代,尊.贵将如何塑造?12月18日(周日)下午3点在绿城富安雅园售楼处示范区内,一场“尊.贵•塑风范”跨界活动拉开帷幕。

现场不仅为客户安排了奥迪A8L品鉴与试乘体验,还精心准备了茶歇、特邀国际认证品酒大师亲身传教红酒品鉴知识、以及大师普尘来讲解2017年的知识。此次周末,为绿城领袖菁英们献上了一场独特“尊.贵”之音。

绿城•富安雅园独据太湖十八湾山湖之境,建筑面积约520-800㎡法式独院别墅近期颇受市场关注;作为绿城高端的系列,集绿城20多年的高端豪宅的经验,近乎苛刻的品质来锻造法式院墅,可以说,绿城富安雅园是绿城为无锡定制的一张名片,成为家族传承的瑰宝。而集奥迪前瞻科技、工业美学和品质的新奥迪A8L驶自未来,将动感与力量融入外观设计,塑造全新尊崇风范。两者交融,在今天“尊.贵•塑风范”的主题品鉴会上相得益彰,一展“尊.贵”新的内涵。

活动现场,先由国内知名品酒大师王维和大家一起品一杯红酒,解析酒文化。浓郁醇香的红酒,动听的音乐,让来宾们无不陶醉在美好的时刻!酒中品人生,自有一番风味。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不一样的酒,可以选择如何展现自己的尊.贵人生!如同奥迪A8L的尊.贵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不用的理解。今日,奥迪品牌讲师陈勇带领大家一起去探索A8L,无疑是感兴趣的环节;除此之外,在一首悠扬的钢琴独奏后、易学巨擘普尘大师开讲沙龙,阐述企业做大做强,让绿城客户了解到如何趋利避害。

一方天地院落、经得起传承的艺术建筑、高素质的邻里生活圈,这才是住处真正的意义。绿城•富安雅园将大师匠心品味融入建筑的细节当中,让别墅成为可以流传的百年珍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