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急速升温!红星大都汇开盘“撩动”全城!

房天下   2016-10-31 10:00

[摘要] 10月底虽已迎来深秋,这个周六无锡却温度急速“飙升”,沸腾全城!期待已久的红星大都汇终于迎来首批非毛坯小户型惊艳开盘!7点多,签到区已有客户到来,现场“车龙”绵延,销售人员、安保服务人员早已严阵以待、井然有序,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月底虽已迎来深秋,这个周六无锡却温度急速升高!期待已久的红星大都汇终于迎来一批精致小户型开盘!7点多,签到区已有客户到来,现场“车龙”绵延,销售人员、安保服务人员早已严阵以待、井然有序,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事实证明,唯有好产品才会让客户青睐!一大早,各地购房者就陆续抵达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停车,签到,进入等候区等待开盘的启动!更有不少客户早早地专程从上海、苏州、常州等地赶来,就为能够成功入手心仪已久的好房子!

短时间内,等候区左右两区域已座无虚席,现场人潮涌动,客户们拿到资料后认真阅读相关注意事项,并在选房意向卡上快速锁定自己的意向房源,随着客户的不断增加,现场不得不迅速增加位置,以方便客户耐心等待!

本次开盘采取电子摇号的形式,客户们在等待区丝毫不敢松懈,眼睛紧紧盯着大屏幕,生怕错过自己的号码!如果说等待区的场面是热烈而有序的,那么选房区则只能用激动和震撼来形容,势不可挡的“购房大战”一触即发。上午9点18分,红星大都汇开盘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批批摇号客户进入选房区,整个售楼处顿时热闹起来!进场的喊号声、户型的讨论声、“我先来的!”“我先喊的!”“我先要的!”声声入耳!与此同时,选房区内恭喜声不断,现场气氛如炎炎夏日里的烈日一般!

好户型的选择是丝毫不用犹豫的!多个客户进入选房区内,迅速对自己中意的房源进行“扫描”,如已出售,丝毫不犹豫,果断更换其他房源!财务区和签约区同样是里三层外三层排队等待办理购房手续!

销控板一片飘红,红星大都汇再次用人气证明公馆的魅力所在。但成绩从来都不是从天而降,令人称赞的销售佳绩,也少不了过硬的产品作支撑。红星大都汇坐享品质资源,一城繁华环伺,周边设施齐全。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旁(一公里以内),便捷交通带动乐活新风尚。

项目主推建筑面积34/38㎡创变公馆,4.6米层高可隔成双层居住空间,轻松容纳主卧、客厅、餐厅、厨房卫浴间等百变空间,将生活区和休息区分隔,改变一层不变的生活。周边居住人群稳定,金融街拥有大量白领,汇聚高消费人群,多所学校位于一公里之内,租房需求旺盛,宜住更易租。

近期动态:红星大都汇建筑面积34/38㎡精致公馆已开盘,部分臻藏房源持续销售中!

项目热线:0510-8889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