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肯德基签约东港红豆万花城

房天下  2016-10-25 09:37

肯德基签约东港红豆万花城

双雄战略联合再造商业新起点

近日,招商的东港红豆万花城再传喜讯,世界500强之一的餐饮巨头——肯德基快餐连锁餐厅正式确定入驻东港红豆万花城。肯德基与红豆商业之前已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早在2007年的时候,肯德基就已进入镇江红豆万花城,此次入驻东港红豆万花城,也预示着东港乃至锡东区域内的青年风尚消费新起点即将诞生。

肯德基进驻,全新都会生活体验

肯德基牵手红豆商业绝非偶然。这不仅是因为红豆集团强大的集团实力能够给予肯德基很大的发展信心,以及红豆商业多年来成功开发运营多个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资历带来的运营保障,更是因为东港红豆万花城地块本身处于经济高速发展、区域现代商业氛围日益浓烈的东港繁华位置,这种新城带来的消费人气,以及城市快速发展带来的强劲的投资潜力,才是促使肯德基与红豆商业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因素。

肯德基此番进驻东港红豆万花城,将实现品牌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让东港市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享受优美的休闲、购物、餐饮环境,带动商业消费时尚。试想,在购物之余,不仅可以尽情享受浪漫的影片,或者在咖啡厅里悠闲的小坐一下,还可以饱餐美食,真正的一站式体验消费模式将呈现在东港市民眼前,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在此开启。

国际化强势餐饮品牌的进驻,将为东港的街区商业带来更多活力,也足以印证东港红豆万花城作为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显著优势。

东港商业综合体,领舞时尚前沿

东港红豆万花城,位于无锡市东港镇繁华地段,于常熟、张家港、江阴交界处,八方连镇,四面通城,通过城市主干道S228省道、锡张高速,连通无锡市区,距张家港、江阴港、沪宁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无锡机场均仅20公里,是重点打造的1000家特色小镇之一,也是无锡市特大城市框架中的新型卫星城。

红豆集团的存在促使东港成为周边城镇中商业氛围浓厚的地区,周边城镇居民的休闲、购物、消费都会选择东港为主要目的地。东港红豆万花城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项目一期商业面积约3万平方米,已成功运营。二期约8万平方米,囊括全方位多种业态,打造一站式、风情式、区域型新型城镇综合体,总体功能定位为集休闲、娱乐、餐饮、体验为一体的区域性家庭生活地点。

众所 的事,所有国际一线品牌在分店选址上,都有着一套严谨的打分评定标准,而且,这些品牌一旦选址该地,就说明该地就将有很大的机会快速发展成为区域内成熟的商圈。目前,除肯德基外,已有多个国际知名的品牌商家意向签约。同时,红豆集团的一系列国内知名的自有品牌、红豆集团旗下生活类超市也将纷纷入驻,为周边居民未来的休闲、购物、娱乐等带来更多的选择。

东港红豆万花城目前正在招商,咨询电话:0510-88358520,81955888,欢迎各类商家联系洽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