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无锡启动“太湖人才计划” 领军人才给30万“安家费”

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建波   2016-09-13 09:36

[摘要] 记者9月12日获悉,无锡市2016年度“太湖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已正式启动,其中,对于引进的产业升级创新领军人才、先进制造技能领军人才等给予安家补贴及薪酬补贴及一次性奖励等各种不同的“大红包”。其中,“安家费”的补贴高达30万元呢,一次性奖励高达50万元。

记者9月12日获悉,无锡市2016年度“太湖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已正式启动,其中,对于引进的产业升级创新领军人才、先进制造技能领军人才等给予安家补贴及薪酬补贴及一次性奖励等各种不同的“大”。其中,“安家费”的补贴高达30万元呢,一次性奖励高达50万元。

据介绍,“太湖人才计划”引进的人才包括产业升级创新领军人才、先进制造技能领军人才、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人才及柔性引进外国专家、海外智力等,而他们及其项目的申报公告已通过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lss.wuxi.gov.cn)发布。根据规定,无锡将对这些不同类别的引进人才给予针对性的“激励”,这当中包括给予人才本身的薪酬补贴、安家费、一次性家里及工作补贴等,对于引进人才的企业给予引才工作补贴等。

具体来说,无锡市对于引进的产业升级创新领军人才,给予高30万元的薪酬补贴和30万元的安家补贴,并给予企业每引进一名领军人才1万元的引才工作补贴;对于引进的先进制造技能领军人才,给予企业每引进一名领军人才1万元的引才工作补贴。领军型高级技师在锡购房的,给予20万元安家补贴。对于先进制造技能领军人才在无锡市领衔建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给予5万元资助;对于引进的风险投资、科技金融、法律、财务、人力资源服务、知识产权等领域的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人才,给予高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于企业柔性引进外国专家和海外智力来锡开展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及项目合作的,按每个工作日5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值得关注的是,对引进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科学院院士等国际国内人才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进行扶持,“待遇”将更为丰厚和全面。据悉,即日起,上述人才项目可登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通过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