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房价均价将破万元 市中心难得墅质云鼎大宅惊喜认筹

房天下  2016-09-12 18:01

无锡房价均价将破万元市中心难得墅质云鼎大宅惊喜认筹

土拍之后,新一轮涨价潮即将到来

金九旺季土拍频频,风起云涌。9月8日两宗地块拍出,其中,朗诗新郡南侧地块成交楼面价18050.3元/平米,刷新了全市贵地块的记录。丁村管巷地块成交价144000万元,溢价率达269.23%,是今年土拍高溢价率。9月12日滨湖区政府西侧地块土拍再创新高,楼面价16069元/㎡,溢价率达168.55%。

有业内人士称,这几幅地块的拍卖,尤其是太湖新城朗诗新郡南侧地块的高价拍出,很可能对锡城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预测无锡整体房价均价将突破万元。

梁溪区一直是无锡库存少的区域,经过2016年上半年抢房之后,梁溪区的可售房源已经非常少,梁溪区即老崇安区,作为市中心,在无锡人心中无可替代的位置。而在市中心买房,当然红豆•人民路九号。

地处无锡城区梁溪中心地段的红豆•人民路九号,5即至地铁2号线和3号线双地铁交汇的靖海公园站;距无锡商业大厦、崇安寺等无锡商业地标的直线距离仅2.4公里;1即可通过快速内环,15通达全城各处;经由高铁、高速路网,快速连接苏州、常州、上海等地。

此外,城市中心另一个魅力便是尽享都市繁华。红豆•人民路九号,周边教育、医疗、银行、商业等生活配套成熟,生活氛围浓厚;楼下即汇聚九大业态的九悦汇,实景街铺开街在即,繁华一触即发。

在的市中心,红豆•人民路九号斥巨资打造符合一城财智阶层品味追求的云鼎大宅,压轴一栋,卖一套少一套,想在市中心实现大平层梦想的客户,不容错过。

223㎡一梯一户云鼎大宅,经过知名设计师数百次的精心研究,呈现给客户超大面的宽厅,极佳采光,超大阳台,把阳光美景尽收眼底。正气大方门厅,彰显主人尊贵身份。奢阔大平层,一梯一户独立玄关,3.05米层高、近8米超阔横厅,十字圆厅,多套房空间,全新的居住体验,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繁华的生活盛景,尽享传世家族风范,抄底房价提前入住市中心,更待何时。

房价飙涨时代,高品质住宅更是难得可贵,市中心223㎡一梯一户云鼎大宅,以高标准精工筑造的居所,错过难再,目前认筹火爆,限量席位,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楼王热线:83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