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8月份全国百城房价数据公布 无锡房价涨幅全国第一

中江网  2016-09-02 07:55

[摘要] 8月份全国百城房价统计数据,江苏的城市房价出现大变化:之前连续疯涨的苏州由涨转跌,无锡异军突起暴涨6.76%,高居全国百城房价涨幅第一。南京新房价格涨3.41%依然排名靠前。

6.76%!无锡房价涨幅

8月份百城房价统计数据,江苏的城市房价出现大变化:之前连续疯涨的苏州由涨转跌,无锡异军突起暴涨6.76%,高居百城房价涨幅。南京新房价格涨3.41%依然排名靠前。

无锡房价暴涨列

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100个城市新房均价格为1227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幅度较大,达到了2.17%,涨幅较上月扩大0.54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68个城市环比上涨,29个城市环比下跌,3个城市持平。

一线城市和二线龙头城市房价受到政策打压后,一二线城市都市圈城市房价开始有快速反应。无锡、珠海、昆山、廊坊、佛山是8月份涨幅排名前5位的城市,都出现了超过4.8%的涨幅,其中江苏无锡涨幅高达6.76%,位列百城。汕头和赣州8月份房价分别下跌1.4%和1.36%,成为仅有的两个跌幅超过1%的城市。

江苏17个城市当中,11个城市房价上涨,6个城市下跌。除了无锡之外,昆山房价涨5.4%位居百城第三,南京房价上涨3.41%排名第十四位,常熟也有3.21%的涨幅,连云港房价涨了2.12%。

淮安、镇江、盐城、徐州、南通、泰州也有小幅上扬。宿迁和张家港8月份房价分别下跌0.75%和0.49%,在百城跌幅中排第四和第十,扬州、苏州、常州、江阴也有小幅下跌。

苏州房价连续大涨后转跌

值得注意的是,无锡房价暴涨的同时,苏州房价8月份下跌了0.25%。这是苏州房价连续一年多大涨后首次下跌,也是无锡房价在长期低迷后的突然爆发。

记者了解到,苏州楼市原本已经步入调整,限购政策的出台让房价应声回落。

而苏州楼市“熄火”后,不少苏州的开发商到无锡抢购土地,8月份无锡的土地拍卖就出现了“地王”。再加上限购后,部分苏州人到无锡买房投资,导致无锡房价异动。

南京依然未停涨

苏州房价回落的同时,南京依然没有看到停涨的迹象。8月份南京新房价格涨幅依然位居前列,二手房也有1.19%的上涨。

分析认为,展望未来,在热点城市楼市持续高温情况下,房地产调控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同时随着市场传导效应不断显现,未来或将有更多城市加入政策收紧行列。价格方面,随着楼市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市场供需两端整体将持续上行,百城住宅均价的上涨趋势有望持续。

新一轮调控

厦门武汉同时出台房产新政

厦门市自9月5日起,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对以下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包括新建住房和二手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另外,人行武汉分行8月31日向银行机构发通知,9月1日起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在武汉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房贷,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到40%;在武汉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或还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贷款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有2套住房贷款未结清家庭,再次申请房贷,继续暂停发放贷款。此次调整区域为武汉市中心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