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面实施营改增后 无锡首月申报顺利完成

中国江苏网  2016-07-05 11:36

[摘要] 昨从市国税局获悉,6月是我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纳税人申报的第一个月,前往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众多,但没有出现拥挤现象,全市11500户营改增试点四大行业一般纳税人申报率达到100%。

 昨从市国税局获悉,6月是我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纳税人申报的个月,前往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众多,但没有出现拥挤现象,全市11500户营改增试点四大行业一般纳税人申报率达到100%。

为引导纳税人按时、按规范申报,市国税局积极引导纳税人错峰申报、网上申报,通过分批量主动预约、辅导网上申报、帮助纳税人合理选择办税地点、 建立先收后办机制等措施,确保了申报渠道顺畅。为帮助纳税人按新的表格正确填写申报信息,该局还对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开展申报专场培训125场次,累计培训 13570户次,发放了各类纳税申报辅导指引2.4万余份、电子税务局操作手册5000余份。税务部门还取消了营改增纳税人以及A类、B类纳税信用等级纳 税人的发票认证,在方便纳税人的同时切实减轻实体办税厅压力。

7月份将迎来所有按月申报的纳税人办理申报、按季申报的小规模纳税人和金融企业办理申报、按季预缴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办理申报的“三报叠加”高 峰,以及原营业税发票过渡期结束后增值税发票领用高峰。市国税局建议纳税人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进行办税,并尽量在月初提前申报,避开申报截至日前的申报高 峰。按规定,7月增值税申报期延至7月20日,报税截止期仍为7月15日。 (小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