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青春撑腰

——绿卡小镇“拒绝压力,枕救青年”活动火爆中

房天下  2016-05-16 10:01

给青春撑腰

绿卡小镇“拒绝压力,枕救青年”活动火爆中

“期待一趟旅程,精彩万分,你不该再等,别到荒废青春,用尽体温才开始悔恨;期待一种永恒,即使伤痕,也奋不顾身生命还没有黄昏……“《五月天》的《第二人生》在耳边飘荡,青春或许迷茫或许无助,但向上的青春终究会长成好的模样。绿卡小镇为你撑腰,在这仅有一次的青春里边奋斗边享受,遇到更好的自己!

绿卡小镇 “拒绝压力,枕救青年”活动火爆来袭!

转发此条微信到朋友圈,并在朋友圈大声说出你的心声,凭借截图,即可来售楼处免费领取抱枕一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把自己活成自己,足以和这个时代对话的更好的自己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在青春的朝霞中,即使疲惫即使辛苦,我们也应该越斗越勇,拼出耀眼的青春火花。“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其实,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小太阳,将来的我们必将感谢今天拼命奋斗的自己,只要努力奋斗,必将收获更多的惊喜。绿卡小镇专供奋斗中的青年,为他们提供一所青春版科技住宅

绿卡小镇引爆无锡,认筹热度有增无减,持续沸腾中

绿卡小镇二期全面升级,自面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5月6日认筹启动当天客户量远超预期,售楼处被围个水泄不通。不到2个,现场认筹已好几百组,其速度之快,客户激情之盛,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感叹绿卡小镇的强大魅力!

更令人惊喜的是,绿卡小镇的火爆认筹依然在持续发酵!每天都有近百组客户前来现场,其中很多是慕名而来的苏州客户,就连售楼处的认筹卡,都紧急加作了好几批,看来绿卡小镇的魅力已经横扫苏锡双城了!

喜欢就要拥有,享受就在当下!绿卡小镇提醒你:羡慕不如拥有,边奋斗边享受!

绿卡小镇,为奋斗青年撑腰,向上的青春,终究会长成好的模样,你值得更好的生活,比如拥有一套绿卡小镇!

朗诗•绿卡小镇 建筑面积约77—104㎡青春版科技住宅2.0火爆认筹

青春热线:8555 6999

项目地址:无锡市震泽路与运河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