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富豪的城市会客厅

——绿地西水东•荣玺台面向全球搭建 社交圈

房天下  2016-05-05 09:06

[摘要] 日前,绿地西水东•荣玺台荣获“中国十大高定豪宅”殊荣,为绿地集团以及无锡房产界带来了崭新荣耀。以 定制豪宅为全新起点,绿地西水东正不遗余力面向全球搭建 社交圈。

日前,绿地西水东•荣玺台荣获“中国十大高定豪宅”殊荣,为绿地集团以及无锡房产界带来了崭新荣耀。以 定制豪宅为全新起点,绿地西水东正不遗余力面向全球搭建 社交圈。

豪宅到高定绿地高端豪宅无锡进化论

绿地集团自1992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在2015《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绿地集团位列第258 位。

24年间上天入地出海触网,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80多个中国城市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九国十二城。

在高端豪宅领域,自2008年起,绿地海珀系产品就在豪宅开发的道路上砥砺前行,8年来,先后打造了海珀日晖、海珀旭晖、海珀星晖、海珀璞晖、海珀玉晖、海珀风华、海珀晶华、海珀黄浦、海珀佘山总计9个项目,海珀的名字响彻大江南北。2016年,既海珀系后,绿地集团 高定系豪宅产品在无锡荣耀诞生,他,就是荣玺台。

西水东

从商界到艺坛 人脉汇聚搭建 社交圈

荣玺台的全球发布在无锡乃至苏南地产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作为城市中心的高定独栋豪宅产品,荣玺台堪称 。在全业界的关注之中,荣玺台启动社交平台构筑,依托绿地集团豪宅品牌力量,联通各方资源,开展圈层社交活动。

4月初,为期一月的无锡封面人物展隆重开展,开幕现场著名锡商代表前来捧场,《锡商》杂志鼎力相助,为西水东城市一号展馆带来了超强人潮。月中,荣玺台携手各大银行,组织行业峰会,谈世间至理,论商界大道。月末,荣玺台协助无锡艺术家徐国兴老师举办舜城画境艺术之夜,当夜,中国时尚盛典教父山奇先生,中国新生代恐怖小说领军人物李西闽,上海海通董事长余际庭先生,南京小银星艺术团团长薛雅琳女士等知名人士一一登台,与我们共同分享人生体悟。

从民营企业界到国资银行业,从艺术界到文坛,荣玺台依靠圈层活动汇集八方封面人物,也逐渐编织起 的 社交圈。

西水东

从无锡到全球 荣玺台豪宅圈层价值凸显

荣玺台所搭建的 社交圈,不仅为无锡塔尖人士建立了一个高端资源互动互通的平台,更依托绿地集团全球会员平台G-Club,为圈层人士提供全球性的健康、财富、教育、社交、私享服务。

在西水东•荣玺台看来,高定豪宅除了要探寻当代峰层人士的 品味,更要带来一种与高端居所匹配的圈层社交生活方式。因此,在这里高端人群除了可享受到一对一定制化服务,荣玺台还会定期举办酒会、晚宴、沙龙,为高端业主之间提供商务交流、资源共享的机会。同时,得益于绿地的全球布局,荣玺台所提供的资源不仅局限于国内,这一优势将会吸引有国际层面服务需求的超高端业主。

正如绿地苏南公司总经理王维华先生所言,荣玺台正在搭建的 社交圈,其带来的庞大人脉资源,正是高定豪宅价值的重要体现。

西水东

【销售动态】绿地•西水东,156/173/195㎡半岛平墅,242-396㎡半岛叠墅,百万都会滨河商铺40-600㎡,火爆热销中!

【销售热线】688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