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今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房11300套

中国江苏网   2016-04-12 11:35

[摘要]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2016年 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是:新开工保障性住房建设11300套,基本建成7300套。新增租赁补贴100户。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基本建成500套。棚户区改造新开工11300套、基本建成6800套。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2016年 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是:新开工保障性住房建设11300套,基本建成7300套。新增租赁补贴100户。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基本建成500套。棚户区改造新开工11300套、基本建成6800套。

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利于平抑房价,推动楼市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改善城市居住环境。2002年以后,无锡先后开发了五星家园、广益佳苑、广石家园、南湖家园、瑞星家园等小区,规划建设总量为494万平方米。

为了让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能够享受到住房保障工作的成果,从2008年以来,我市的经济适用房,已经从优先供应拆迁家庭,过渡到了重点保障中 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经济适用房的准入标准也已经从2008年的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1000元以下、人均住房面积16平方米以下,提标扩面到家庭人均月 可支配收入2600元以下,家庭人均住房面积18平方米以下,这一准入标准,在全省也基本上处于领先水平。

去年,对照2015年省 下达无锡市区各类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和筹集任务,我市市区各类保障性住房新开工10922套,完成率180%;基本建 成11375套,完成率172%;新增实物配租家庭348户,完成率232%。其中,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基本建成2372套,经济适用住房基本建 成2706套、限价商品房基本建成1285套、城市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4687套。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在“十三五”时期,市住房保障部门将继续以满足住房困难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为目标,提前筹划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推进我市住房保障事业迈向新台阶。

(仙林/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