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写的开挂 3月无锡日均成交500套

阿福台  2016-04-07 19:32

[摘要] 2016的金三月,无锡楼市 是开挂模式!

2016的金三月,无锡楼市 是开挂模式!处于楼市传统成交旺季的无锡楼市,成交数据一路飚,据统计,3月无锡市商品房日均成交套数超500套,其中3月12日更是以单日成交802套的成交量高调刷新楼市单日成交的历史纪录,今年的“金三”可谓是来势汹汹。纵观今年3月无锡楼市,苏州买房团、一周卖出一个月的量、房源断档等关键词游荡在无锡各类房地产新闻中间,无锡楼市一时风头无两!

根据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 提供的数据显示,无锡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82.5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1.35%,环比上升363.07%;其中住宅成交面积为173.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1.51%,环比上升380.41%,成交均价8257元/平方米,环比上升7.86%。

3月商品住宅成交结构按成交面积进行划分,从各面积段成交中可以看出:90平米以下刚需房源势头弱化,仅以359764.32平方米的成交量排在120~144平方米面积段之后,而90~120平方米以及120~144平方米两个面积段的成交量成为了成交主力,分别成交552615.67平方米和439424.15平方米。

目前无锡楼市已经回归理性,各类成交数据出现了明显的降温迹象,部分业内人士担忧无锡楼市会不会因三月发烧过度,导致银四“回到解放前”。但考虑到清明长假带来的成交缩水,对持续走高的需求释放产生了些收束作用,但也间接为接下来“银四”的楼市需求的继续释放蓄势。记者个人认为即便目前无锡市商品房成交量缩水,仍高于历史同期水平之上,无锡楼市的买房热余温尚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