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让你越玩越黄 黄到嗨的游戏

——萌化人心的小黄人 无法抗拒的大眼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8 14:39

[摘要] 感恩节即将到来,实地玫瑰庄园感谢每一位朋友、客户和业主长久以来的关注和关爱,借感恩节之际将小黄人的爱传递下去,用小小福利回馈大家,希望大家在实地玫瑰庄园这个大家庭里获得快乐和幸福!

实地线上感恩送好礼开始啦!

感恩节萌物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感恩节即将到来,实地玫瑰庄园感谢每一位朋友、客户和业主长久以来的关注和关爱,借感恩节之际将小黄人的爱传递下去,用小小福利回馈大家,希望大家在实地玫瑰庄园这个大家庭里获得快乐和幸福!

实地玫瑰庄园微信公众号现推出线上小黄人游戏,只要玩游戏得高分就能来实地领取超萌好礼,数量有限,手慢无哦!

1.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2.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

3.找个时间杀掉你的同桌吧,他知道的太多了。

4.真正的朋友在你损他们的时候不会生气,他们只会笑着回敬你更损的话。

5.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7.英雄并不比一般人更勇敢,差别仅在于,他的勇气维持了五而已

9.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嫉妒

10.人活着就会失去,你失去的不会再来,你争取的永远都会失去!

11.我做了一个很伟大的决定,看你这么可怜,又没有朋友,我们做朋友吧!

12.你给予别人的,别人也会加倍给予你

13.在外头累了时,别忘了你还有一个家

还记得这些温暖而有爱的语句吗?这些圆滚滚大眼睛的黄色小萌物是否一下又跃出屏幕,在眼前浮现了,反正我是无法抵挡他们的魅力。

小黄人:没心没肺的疯狂卖萌

《神偷奶爸》自2013年暑期在美国公映后,“小黄人”几乎是人见人爱,到今年的《小黄人大眼萌》每一部都票房无敌开挂,猛刷记录,除了呆萌的外表,吸引观众的更是影片带来的关于爱和成长的感悟,超强的娱乐性以及电影围绕的是那永远绕不过去的成长话题,牢牢抓住了观众的新。重要的一点是故事很有爱。主角各种幽默的小邪恶的背后,恰恰反衬出他内心的柔情,终柔情战胜了邪恶,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成长还可以很有爱。

玫瑰庄园爱丁堡,快交通、优生态、英伦建筑、纯熟配套、名校教育、尽显贵族风范。临湖一线景观楼,美景视界;三维便捷交通,通达全城;省锡中名校学区,起航孩子美好未来;二胎时代幸福加倍,大三房满足四口之家舒适空间。好房好学区,引爆11月抢房热潮,品质生活即刻拥有!

关注实地玫瑰庄园公众号,线上活动即将开启,一起来寻找大眼萌,赢你想要的超萌好礼!还有更多活动更多优惠,线上线下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游戏通道:快扫一扫“寻找单眼萌人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