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达·云公馆样板房盛大公开 全程航拍直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1 19:54

[摘要] 保利达·云公馆奢华梦想系样板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璀璨登场!

保利达·云公馆奢华梦想系样板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璀璨登场!

梦想系样板间品鉴盛典

历经三年精工打磨,秉承港式精工的细致与苛刻,保利达集团精心打磨的又一系梦想力作,保利达·云公馆甫一面世,便吸引了锡城诸多大人物们的目光。样板房公开首日,更是火爆全城,来访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奢华精美的样板房设计,完美展现了居住在保利达·云公馆所能享受到的品质生活。现场参观人员无不啧啧赞叹于样板间所呈现的理想生活方式。Qee熊的亲子涂鸦游戏,更是广受小朋友们欢迎。他们用自己童年的色彩,亲手染出了属于自己的Qee熊!

除了令人惊叹不已的装修与设计,样板房开放活动中受瞩目的,便是全程特邀的无人航拍机航拍直播,无人机直播的壮阔景象,让现场嘉宾也忍不住上前参与,去亲身体验操控无人机航拍,用自己的视角,拍下活动中珍贵的影像。

Iphone6s,iWatch、液晶电视,品牌家纺0元起拍会

现场的0元起拍会更是高潮迭起,嘉宾们一边品尝着正宗的港式甜品,一边满怀欣喜的参与竞拍。Iphone6s,液晶电视,品牌家纺,多彩缤纷的拍卖会,让众多来客满载而归!后的幸运大抽奖中,10名幸运儿的中奖,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无人机、名模秀,大抽奖、超市大赢家等缤纷回馈活动轮番上阵

约89-142㎡全系轻奢梦想系豪宅,选择更多,户型配置更加科学合理,保利达·云公馆轻奢系豪宅,谨献无锡青年领袖梦想之家。

保利达·云公馆梦想系户型品鉴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664688

项目接待中心:无锡胜利门解放北路20号(中国饭店正对面)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