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提前达标并上调指标 上海公司挺进"百亿军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09:03

[摘要] 近年来在经济下行、楼市持续盘整的情况下,恒大却一直保持增长、年年实现目标。“市场不好的时候,才能更体现恒大的功底。”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多次在上千人的记者及投资者在场的业绩发布会上讲过这句话,而恒大的业绩也印证了他的观点。

11月10日,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将2015年销售目标从1500亿上调至1800亿,较2014年1315亿的实际销售额大幅提升37%。而就在11月2日,恒大公布业绩数据,原来其今年前十月已经完成合约销售1545.3亿,成为业内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截至11月10日,恒大地产上海公司也提前超额完成区域全年目标,其所辖上海、浙江、苏南区域累计销售总额突破100亿元大关,正式挺进“百亿军团”。自上海公司成立以来,销售业绩几乎年年翻翻,从2013年的28亿到2014年的64亿再到今年的提前一个半月破百亿,恒大在华东市场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记录。

年年“超标”显实力

近年来在经济下行、楼市持续盘整的情况下,恒大却一直保持增长、年年实现目标。“市场不好的时候,才能更体现恒大的功底。”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多次在上千人的记者及投资者在场的业绩发布会上讲过这句话,而恒大的业绩也印证了他的观点。

恒大地产历年业绩显示,其年年超额完成目标。并且,自2009年上市至2014年,各项核心指标保持平均30%增长,如销售额从303亿增至1315亿,营业额从57亿增至1114亿,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80.2亿,核心业务利润从2.9亿增至120.4亿。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行业分化、竞争加剧,但恒大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优势,保持了业绩持续增长。“向老百姓宣布‘无理由退房’、与家居龙头企业联盟全非毛坯交楼等,恒大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打造品质的能力,并通过标准化管理严控成本,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这是其对完成目标的信心所在。”

深耕无锡不忘初心

作为布局华东片区的重点城市,无锡市场一直受到恒大的重视。自2012年恒大集团上海公司首度进驻无锡以来,目前已经在锡山区开发有两大项目。凭借着彰显品质的园林景观和非毛坯,超高性价比的恒大绿洲、恒大城项目均已成为当地的明星楼盘

恒大集团作为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为无锡带来9A级装修理念,产品品质不仅在业内具有良好口碑,同时在购房者心中的地位更是不可估量,而精益求精的宜居品质一直是恒大人不断追求的目标。据悉,近期恒大无锡项目———恒大绿洲、恒大城也将应市加推,将以其领先的满屋、9A非毛坯成熟的非毛坯理念再次回馈给锡城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