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品驾到!富力十号:品质与口碑兼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4:30

[摘要] 股市已死,还拉了一大批垫背的!楼市回暖,让这些在股市奄奄一息的人们又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央行紧急救市,降息降准也没救得了大势已去的股市,却成就了楼市持续回暖的春天。2015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股市已死,还拉了一大批垫背的!楼市回暖,让这些在股市奄奄一息的人们又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央行紧急救市,降息降准也没救得了大势已去的股市,却成就了楼市持续回暖的春天。2015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如此大好政策下当然要赶紧买房。既然买房,当然要买套好的,品牌保障才是王道,品质如一才能信服。放眼无锡,想买到如此好房子又怎能错过富力十号呢?

富力品牌加持 为品质保驾护航

富力地产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广州,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筑部颁发的多种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较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富力地产22年精工经验,匠心独运,苛求细节的一寸一尺。“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品牌影响力。业务覆盖二十五个城市和地区,基本上已实现性的布局策略。关注富力品牌的人都知道,富力地产在北京大受明星们的喜爱: 、 、倪萍都是富力的业主。这也更加奠定了富力品牌在人群中的地位。选择富力,悦享品质!

口碑传播 成就品质如一

富力十号作为富力地产在无锡的重点项目,一向以口碑传播。作为太湖新城高端低密精工墅区,富力十号一向是无锡精英一致推崇的置业佳选。无论是在品质、地段配套、景观、物管等方面都远胜于同类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内享曲径通幽、繁绿相拥;软景与硬景完美结合的园林景观。外享金匮公园、地铁1号线盈盈环伺,美景立现,交通便捷的醇熟配套。另有海岸城、金融街等大型商业中心助你实现轻松生活。金城小学、外国语学校浓厚学府氛围让孩子成长教育更放心。更有一体式社区配套,足不出户坐享成熟资源,实现生活真正一步到位。你的生活将与品牌同住,富力十号,给你一个完美舒适的家。

精致户型 轻松畅享舒适生活

富力十号精致装修处处体现品质,主体采用港派轻奢风格。标配采纳: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门、一体式隐藏拉手、嵌入式水盆、low-e双层中空玻璃等高标准配置;更有摩恩、科勒、西门子、高仪、伊莱克斯等国际品牌鼎力加持。小到瓷砖、开关,大到厨卫、门窗,无不是精湛工艺的全成品配置。富力十号在针对每个户型设计时,反复推敲,从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多方面考虑周全,也让消费者看出了开发商的用心与认真,得以让富力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十号风暴 席卷锡城】

优质户型推荐

95平三房两厅一卫一厨

开间朝南 沐浴阳光每一天

南北通透 舒适自在

L型厨房 操作方便

独立书房 静享私密空间

项目地址:滨湖区太湖新城高浪路与立信大道交汇处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846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