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 金九无锡将会涌现大批 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6:3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8月31日-9月6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0.98万平,环比(8月24日-8月30日)减少2.93万平,环比降幅为26%。8月31日-9月6日,无锡商品房成交套数965套,环比减少332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63万平,环比减少2.55万平,环比则降幅为20.92%;成交套数为855套,环比减少217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8月31日-9月6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0.98万平,环比(8月24日-8月30日)减少2.93万平,环比降幅为26%。8月31日-9月6日,无锡商品房成交套数965套,环比减少332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63万平,环比减少2.55万平,环比则降幅为20.92%;成交套数为855套,环比减少217套。

无锡成交

从供应量来看,继前几周新增供应量爆冷后,上周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量为2.59万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上周末正值抗战70周年假期,无锡大多数楼盘较为低调,仅蓝光·COCO蜜园一盘入市。

无锡成交

从周成交走势看,经历了8月底的小高潮后,在月初和假期的双重影响下,8.31-9.6成交量迅速降温。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9月3日至5日的三天假期期间,无锡全市商品房共成交仅303套,环比降幅较大。

金九将有大批楼盘 促销

8.31-9.6无锡整体成交量下跌明显,除崇安区有所增长外,其他区域跌幅严重,尤其是南长区跌幅近50%。值得一提的是,滨湖区成交量虽略有下降,但总体来说发挥正常,据悉在9.3-9.5期间,滨湖区的成交量100多套,占比总成交的近三成。

无锡成交

本次滨湖区保持前卫,以34177.47平的 位居区域;锡山区延续数周表现强劲,上周以22049.26平位居第二;新区重新跃居前三,以19095.12平紧跟其后。

在8.31—9.6商品房成交套数排行中,与前几周相同,近期加推楼盘上榜居多。红星紫郡以35套3703平成为上周销冠,据悉,该盘于8月 29日加推85-120平房源,交1万享96折,优惠力度较大。另外,万科信成道和实地玫瑰庄园均于8月22日新推,价格相对较低。

无锡成交

尽管上周正值小长假,但依然有部分楼盘借此时机大举促销,为此销量明显提升。其中 至2万的恒大绿洲在此期间推出优惠,刺激了大批购房需求,上周以33套的成交量位居第二。无独有偶,排行第六的富力城也推出数十套楼层较好的特价房,其中某些房源价格仅售64万。

值得一提的是,鲜有声音的新区香梅香墅在上周中表现抢眼,以23套的成交量位居排行榜的第五。据其置业顾问称,香梅香墅目前所推的小高层房源价格仅5字头,优惠折扣较多,且大部分房源均为准现房

金九银十已拉开大幕,虽开局不利但是无锡楼市依然可期。业内人士表示,预计行业政策及货币“双宽松”的局面将持续。一系列利好政策将为楼市回暖增添动力,市场或迎来年内的成交高峰

与此同时,正值旺季节点开发商将会加速去化,并以各种特价折扣等形式促销跑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9月将有163盘推出优惠,环比上月大幅增长,且有多盘明确表示将会不同程度下调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