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润园:无锡万科南长项目媒体发布会前线纪实

——南长上 再续新华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12:14

[摘要] 7月20日,备受期待的万科南长项目媒体发布会于19点在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正式展开,无锡万科负责人、南长区 相关领导及锡城各大媒体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此次发布会,南长项目案名也正式对外公布,前线一手消息即刻揭晓!

万科

7月20日,备受期待的万科南长项目媒体发布会于19点在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正式展开,无锡万科负责人、南长区 相关领导及锡城各大媒体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此次发布会,南长项目案名也正式对外公布,前线一手消息即刻揭晓!

万科

无锡万科总经理谭伟先生简单阐述了万科和无锡十多年的深厚情谊,为感谢无锡这座美好的城市,万科将会继续打造更好的产品,献礼无锡人民。

万科

无锡万科营销总监徐乐静女士向现场嘉宾详细阐述了万科的新价值观——顺应城市发展配套商的理念,全力打造真正的三好万科。

深耕锡城十一载,六大作品情系无锡

十一载筑造,六座丰碑。以万科魅力之城启动太湖新城开发进程,以万科东郡激发新区地块无穷 ;以金域蓝湾执掌一城之脉,升级一城繁华;以金域缇香刷新城市生活理想;以信成道树户型典范,再掀太湖新城置业热潮。过去十年已成经典,新的十年我们将编写与锡城更加和谐幸福的人居篇章。

南长项目案名公布:万科•润园

上善若水,水润大德,故取名“润园”。

万科

因润园恰逢无锡万科新十年的品牌新起点,作为开篇之作,润园在产品上有诸多重磅亮点,一起来先睹为快:

万科

环境上:水润德,孔子曰“上善若水”,称“水”为“大德”,故自古以来圣贤富绅都喜擇水而居。润园依古运河而建,在环境上就已占尽地利。

万科

空间上:屋润身,居所的空间、格局、朝向、动线,是对居者身心的双重滋养。此次润园在空间再度升级,以更为多维、细节、人性化的设计,给居者提供前所未见的舒适体验。

万科

科技上:智润心,智者,心之府也。润园的科技化不只包含地暖、全屋智能家居等一流人居科技系统,更配备有PM2.5除霾系统,标准升级,润养居者更好的心情与心境。

定制上:相润名,相,风格也。润园在从室内到庭院,均可风格定制化,让人居真正进入私人定制时代,尊崇备至。

值得一体的是,该项目此次采用了 与企业的创新合作模式,即PPP公私合营模式。该模式的 是 与企业建立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共同体关系, 的财政负担减轻,企业的 风险减小。作为企业方的万科,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及技术 ,而南长区 又可以发挥自己的资源 ,真正达到 与企业的合作共赢。

万科润园水上展示 ——“万科号”游船,即将于8月扬帆古运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