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雅园:一湖一 一墅一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09:20

[摘要] 湖水,总是有着特殊的魅力,因湖而生的 居所,几乎也总被财智人群追捧。从居住区,到财富领袖的生活主场,湖见证了人类每个时代的巅峰生活方式。正如,绿城·雅园,择址太湖十八湾正核心,觅得一处天然山水大境,为财智领袖启幕新篇章。

湖水,总是有着特殊的魅力,因湖而生的 居所,几乎也总被财智人群追捧。从居住区,到财富领袖的生活主场,湖见证了人类每个时代的巅峰生活方式。正如,绿城·雅园,择址太湖十八湾正核心,觅得一处天然山水大境,为财智领袖启幕新篇章。

升级居住理念财智领袖主场

当 上,自然资源进入稀缺时代,钢筋水泥成为生活的本源。只有尊敬自然和土地别墅,才能在建筑 流传千载。传奇人生,总会有与众不同的起点。如果说普通的住宅仅被赋予居住意义,家族别墅则是世代传承的精神图腾,唯有在此,家族才是有了聚合维系人脉,延续精神礼仪的场所。纵观古今,但凡有成就者,皆不乏一席传承家族荣耀的别墅。一个家族居所,也是家族文化、社会地位的象征。绿城·雅园,一个可以传承百年的家族居所,一个蕴含社交文化和精英的家族别墅群。当各 望族聚在一起时,便围合出绿城·雅园圈层。这些圈层在相互影响的同时,更衍生出各种互惠互利的契机,这不仅是一种人生理想的延伸,更是人生价值的进阶。

太湖,美如画的人间胜境:三万多顷烟波浩渺,山水相宜的生态。悠悠湖色,葱葱绿意,同样,这里也有无数富甲商贾置宅于此。以十八湾8.8公里湖岸线为界,一边是烟波浩渺的广袤太湖,一边是黛色起伏的葱翠山峦。而绿城·雅园则是区域内的 别墅,静卧于如诗如画的山水中,令人心生向往。

绝佳的地理位置与生态环境,成就了绿城·雅园别具一格的“3-5-10”休闲生活方式:步行3,可到胡埭人民公园,健康生活,进退间皆享园林绿意;骑行5,可抵达十八湾自然风光带、阖闾古城,尽享丰富自然、人文资源;驱车10,即到阳山、梅园-横山风景区、马山度假区,纵览园色倾城。

项目地址:滨湖区胡杨路与刘闾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