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租赁市场也曝天价 上海惊现月租11万元豪宅

凤凰房产   2015-06-19 09:05

[摘要] 由于新政的刺激作用,自4月以来,大量二手房源流入买卖市场,从而对租赁市场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导致了一房难求的局面加剧,对于急于找房的毕业季学生变得尤其致命。不过,高端租赁市场则仍有可观的成交,仅从德佑链家的情况来看,6月以来,翠湖天地、御翠豪庭、世茂湖滨别墅等传统高端楼盘均有大标的的房源租出。

由于新政的刺激作用,自4月以来,大量二手房源流入买卖市场,从而对租赁市场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导致了一房难求的局面加剧,对于急于找房的毕业季学生变得尤其致命。不过,高端租赁市场则仍有可观的成交,仅从德佑链家的情况来看,6月以来,翠湖天地、御翠豪庭、世茂湖滨别墅等传统高端楼盘均有大标的的房源租出。

上海豪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淮海路商圈的上海天玺,达成了一套月租11万元的豪宅出租。据德佑链家华府店介绍,上海天玺是淮海路重要地标上海环贸广场的住宅部分,不但地段交通属上海,内部设施也十分豪华,并且有襄阳公园作为景观。该项目仅仅推出过60多套房源,因此不管在二手买卖还是租赁市场中都十分稀少,而且价格昂贵,如一套挂牌出售的310平方米的上海天玺,其报价高达4000万元。

 

本次租出的上海天玺房源面积达到310平方米,并且位于高区,有着较好的景观。租客为附近一家公司的企业主,其非常看重房源的地段设施,以及房东十分考究的装修,因此即便面对如此高昂的租金,也欣然接受。从租金价格来看,这一上海天玺房源甚至压倒了汤臣一品、中粮海景公寓、御翠园等标杆豪宅

德佑链家研究总监陆骑麟表示:从这些高端豪宅的租赁情况来看,租客本身由于经济实力十分雄厚,对于价格考虑得较少,其租赁的标准基本都是以项目的地段装修配套设施等方面来考量,以达到佳的居住舒适度。从上海天玺这样高标的的租赁成交案例来看,这类传统高端区域的豪宅房源,无论未来投资前景如何,其居住价值是受到市场首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