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香醍:龙湖老友记 全城火热招募中

——毕业季 寻找老同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6:45

[摘要] 寻找许久未见老同学、老战友、老同事、老乡、闺蜜、发小、死党……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无锡九里河畔,相约在那么美如画的水乡墅区,让我们欢聚旧日时光,让我们重拾旧日情义。

又是一年毕业季,每年六月看到他们都会想起学生时代的那些温暖,每到毕业离别之时,耳边总会响起那些我们毕业时候哼唱的歌曲,那些陪伴着我们别离日子的歌曲,那些曾经让我们潸然泪下的歌曲。

听着当年陪伴我们的歌曲,思念不自觉的涌上心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班花,那些年,我们一起失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狂过……我们陪着身边的人迷茫、憧憬,身边的人陪着我们欢笑、流泪……我们大口喝酒,大声歌唱,未来显得那么灿烂……那些点点滴滴的记忆,如同在昨日,是那么的清晰。

今夜,走过灯火阑珊的街头,我无意中又听到那些歌,想起我们寝室的六个兄弟。毕业那晚,我们偷偷潜回原来的寝室,关上门,听着音乐、喝着买来的几箱啤酒,谁喝得快,就奖励“再来一瓶”。曾经永远喧闹的寝室,即将迎来短暂的寂寥,我们在此点燃激情凭吊着过往。回忆像黑胶片一样,一幅幅画面从我们的嘴角泛起,在脑海里投影。我们笑着、我们哭着,比琼瑶戏的演员更加敬业,却更为真切。

我亲爱的兄弟,命运曾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走过,那熟悉的校园,早已变成永远的回忆。

毕业多年之后的现在,我想再听听曾经的歌曲,再喝喝那粗糙苦涩的啤酒,再看看你们微微上扬的笑脸!

龙湖老友记,期待您的参与

寻找许久未见老同学、老战友、老同事、老乡、闺蜜、发小、死党……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无锡九里河畔,相约在那么美如画的水乡墅区,让我们欢聚旧日时光,让我们重拾旧日情义。

龙湖老友记现正全城招募主办者,你只需负责联系老朋友发起老友记,全程费用由龙湖九里香醍承包。老友记主要活动有:1、同学会 2、闺蜜派对 3、私家宴(战友会、同事会、兄弟会等),期待您的参与。

相约龙湖九里香醍,让老朋友成为新邻居

龙湖九里香醍位于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核心,拥享高铁、双地铁便捷交通,3大城市高架路,去市中心半个,去上海30,出行十分便捷。此外,九里香醍还拥揽“三屏六翠”城市自然资源,九里河湿地公园、翠屏山森林公园、映月湖中央公园环绕,悠悠九里河从中穿过,托斯卡纳联排别墅掩映其中,外立面传承纯粹意墅精髓,每栋均采用纯手工涂抹的STUCCO涂料,精筑约100㎡家庭花园,约3万㎡河岸园林,大约11米超大三开间,约101个手工细节,独创九里河独栋级别墅生活,上演山河城交响的美一幕。

高铁新城、一线河景、天一学区

九里香醍约208-300㎡水岸别墅特价全球发售中,

墅质地铁河景高层,4990元/㎡起。

同时“老带新”优惠来袭!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22016

销售中心: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