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香醍:城市向东 锡东崛起

——《再论锡东新城价值》1——格局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0:54

[摘要] 无锡,是中国著名的工商业重镇,乡镇企业的摇篮。经过30多年的发展,无锡已成为长三角区域一股不容忽视的经济力量,但无锡要想走向国际,走向世界,发展成为国际化大都市,仅这些就够了吗?不够,远远不够!无锡的城市地位要想更进一步,必须向东看,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向国际大都市上海靠拢。

无锡为什么要向东看?

城市东进意味着什么?

锡东的崛起,是城市发展的必然,亦是城市格局的再塑。

向东看,事关无锡百年大计

无锡,是中国著名的工商业重镇,乡镇企业的摇篮。经过30多年的发展,无锡已成为长三角区域一股不容忽视的经济力量,但无锡要想走向国际,走向世界,发展成为国际化大都市,仅这些就够了吗?不够,远远不够!无锡的城市地位要想更进一步,必须向东看,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向国际大都市上海靠拢。

在无锡的战略版图上,锡东扮演了极其重要的位置,它是无锡对接长三角的大门、窗口、桥头堡,无锡向东看,必须优先发展锡东新城。

高定位、高起点、高规划,锡东新城强势崛起

京沪高铁的兴建,为锡东的发展提供了百年一遇的契机。2009年,无锡启动向东看战略,提出新东新城发展规划,按照“四高联动”的发展要求,坚持“面向世界、着眼未来、接轨上海、服务周边”的发展思路,突出高起点功能定位、高起点城市设计、高起点产业构建,着力将锡东新城打造成为无锡创新发展的新名片、锡山转型发展的新平台。这标志着经过云和时代、太湖时代后,无锡主动迈入高铁时代。在市政府的推动下,锡东新城被定位为“三中心、一枢纽”,即无锡城市副中心、锡山行政文化商务中心、生产性服务业集聚中心和苏南区域客运枢纽。

经过6年发展,政府引入百亿资金,锡东新城已经成为无锡东部具活力的中心。到2015年,交通、商业、文化、教育、健康、景观等各项配套逐步成熟兑现,锡东新城已成为无锡置业热的区域。

锡东新城首席别墅,龙湖九里香醍

龙湖九里香醍,被誉为无锡美别墅,项目位于锡东新城CBD,占据城市中心稀缺的别墅用地,占地约12万方,距区政府仅3公里。项目拥享高铁、双地铁便捷交通,紧邻天一实验中学、协和双语学校、锡东高中等三大名校资源,并私享“三屏六翠”城市自然资源,九里河湿地公园、翠屏山森林公园、映月湖中央公园环绕,悠悠九里河从中穿过,托斯卡纳联排别墅掩映其中,构成锡东飞鸟、游鱼、水流共长天一色的绝美一幕。

龙湖九里香醍,为龙湖第五代独栋级别墅,采用原生托斯卡纳风情,外立面传承纯粹意墅精髓,每栋均采用纯手工涂抹的STUCCO涂料,精筑约100㎡家庭花园,约3万㎡河岸园林,大约11米超大三开间,约101个手工细节,独创九里河独栋级别墅生活,为锡城顶富阶层,上演山河城的美交响。

高铁新城、一线河景、天一学区

九里香醍约208-300㎡高铁水岸别墅特价全球发售中,

墅质地铁河景高层,4990元/㎡起。

同时“老带新”优惠来袭!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22016

销售中心: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