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园点亮美国式家庭梦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4:47

[摘要] 圣园地处太湖明珠——马山国际旅游岛中心,前瞰太湖,后靠灵山,高尔夫、游艇、五星温泉酒店全都有,一周七天都在度假。

有新闻报道,美国一对夫妇因选址不对,直接烧掉了自己372平米的豪宅。由此可见,美国大富翁们对于“住在哪儿”这个问题极度重视,仔细想来确实有道理,钢筋混凝土是“廉价”的,而则是无价的!

世界别墅看湖岸

全球超级豪宅,六成聚在美国。贵的超级豪宅,是湖岸豪宅!是位于长岛三湖的三湖别墅,第二,则是比尔盖茨位于华盛顿湖区的未来之屋。

圣园地处太湖明珠——马山国际旅游岛中心,前瞰太湖,后靠灵山,高尔夫、游艇、五星温泉酒店全都有,一周七天都在度假。

没有公园,哪敢称豪宅

如美国富翁10大理想居住地排名中,位居第四的南加州SantaBarbara里,建造了47个公园,被称为“林中之城”,公园旁分布着美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富翁、政要、明星豪宅

圣园原味复制Santa Barbara风情,重金打造长三角大的60000平米社区公园,公园内配套睦邻中心、豪华会所。花园电梯洋房直面大公园,楼上看景无限风光。

有名校,才能富过三代

中国人有“富不过三代”的说法,在美国也特别注重孩子教育,众多富豪每年不惜通过交纳重金房产税、巨款捐助等各种方式,提高区域学校教学质量。

圣园社区配套江苏省示范幼儿园,南15米就是江苏省峰影实验小学,500米内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重点学校。

有风情的风情商业街

美国吸引人的商业街不在纽约市中心,而是在湖岸、海滨的各种主题式特色商业街,阳伞、藤椅、咖啡,墨镜,悠闲的人群,可以小憩也可以读书,是享受时光。

圣园配套旅游岛商业街,在总建面达12000的商业街里,华润万家超市、特色美食、品牌服饰、银行啥都有,总有动人的街角等你来发现。

后,圣园户型丰富,可供各种家庭需求选择,有82平米起三房花园电梯洋房、144平米起空中观景别墅,和245平米起地上三层养生别墅在售。电商特惠:洋房1万抵3万,别墅3万抵10万。全现房热销中,好生活不等待!

圣园微信砸金蛋开始了!快乐赢冰箱、洗衣机,关注“无锡圣园”官方微信,或搜索微信号“santabarbara_2013”,回复关键词“砸金蛋”,即可进入游戏,本周六5月16日全面开砸!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0615

圣园售楼处:太湖马山梅梁路南侧(度假区管委会对面)

行车路线:梅园(市区)—环太湖公路(十八湾)—十里明珠—梅梁路圣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