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象润街:万象城商铺火爆热销 掘金计划正式启动

——投资只万象财富只掘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1:45

[摘要] 万象城罕有可售商铺,万象•润街约80㎡起沿湖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说起近牛市冲天,好多股民忙着炒股,有一位稳得住的投资客却说了这样的一段话“股市再牛也只是暂时的,说不定明天它就熊了,股市变幻莫测,动荡不安,风险太大”。新兴的潜力商圈和社区商铺才是投资的真正好去处,尤其是投资门槛相对较低、商家让利力度大的商铺产品,已成为投资的抢手货。无锡万象城罕有可售沿街沿湖商铺就是其中之一。而其近推出的掘金计划,更是让你不用买铺也能赚钱。(详情请关注华润•凯旋门官方微信)

什么样的商铺有潜力?

“从时下的经济环境来看,投资渠道继续收紧,我认为商铺还是不错的投资选择。”资深投资客胡先生认为,目前无锡部分区域的商铺价格仍处于洼地,加上区域自身的潜力,带来了良好的投资前景。相对于股市和其他投资渠道而言,投资商铺多,风险少。既是固有资产,又能较快回收资金。一般来说,投资商铺只要看准,其空间都较大,若是前期门槛不高,或是地产商让利,那么利润必定更加可观。第二个特点是商铺可以作为创业基地自己经营,如果家庭人手不够或没有精力经营,还可以把商铺转租出去,从中收取租金。在央行两次降息、股市不稳定的当下,商铺不失为投资的好方向。

但是,只要是投资,就必然存在不同程度的风险。业内人士建议,具体选铺时,要注意地段和位置,因为商铺位置不同,带来的人流量也会有所差异;此外,对商铺本身软硬件也需考量,因为这些都可能会影响商铺经营或出租的前景。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开发的高品质购物中心,无锡万象城包罗万象,汇聚全球著名品牌,风格多样的多家主力店可全面满足顾客们的购物需求,带来愉悦新鲜的消费体验。据悉,万象城已成功引入近300个知名品牌商家。包括无锡大的IMAX嘉禾影厅、大真冰场“冰纷万象冰场”,以及华润旗下自有品牌Ole’高端精品超市等。凡此种种,势必会将万象城打造成为无锡新型都市中心。

万象•润街作为万象城的一部分,地处太湖新城核心商圈。而太湖新城作为无锡“十二五”规划重点区域,不仅是目前新市政中心及金融商务街区所在区域,还云集华润、万科、保利等知名地产项目,无疑是城市高端住宅产品与高端消费群体的聚集地,其吸金能力毋庸置疑。万象•润街作为无锡万象城罕有可售商铺,拥有的整体商业定位和业态组合规划、高标准的招商运营体系,并且在管理上完全参照万象城的管理标准进行物业及经营商的统一管理,如此系统、强大、高效的运营,无疑能为投资者赢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特别提示:万象城罕有可售商铺,万象•润街约80㎡起沿湖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或致电:400-890-0000 转 6505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