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天人合一 建筑与自然的思辨

——专访无锡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5:26

[摘要]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那是梦中的桃花源。在太湖马山脚下,有这么一群半山人,数年间坚持着自己的建筑理念,孜孜不倦地探求别墅居住与审美功能的结合,打造出了我们梦中的“桃花源”——半山一号。

;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那是梦中的桃花源。在太湖马山脚下,有这么一群半山人,数年间坚持着自己的建筑理念,孜孜不倦地探求别墅居住与审美功能的结合,打造出了我们梦中的“桃花源”——半山一号。

半山一号位于无锡太湖风景区马山国际旅游岛,十二个旅游度假区之一。太湖,270度无阻碍视线,独享绝佳的自然天赋。建筑垂直地面高差50米,居高临下,山峦叠翠,浩瀚太湖尽收眼底又不沾俗世尘烟。山水环抱,林溪掩映,远离喧嚣,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典型范例。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开发商无锡申锡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玉春,通过他的解读,我们更深地感觉到,半山一号销售的不只是一个楼盘、一个项目,它更多的是一种返璞归真的人生意境。

“半山一号提出了一个‘艺术品’的概念。就是基于半山一号所拥有的、特殊的、稀缺的自然环境所决定的,这是块没有雕琢过的宝玉,我们要把它雕琢成一个艺术品,因为它有这样的先天条件。”对于艺术与建筑相融合的观点,孙董是这样解读的。

房天下:非常感谢孙董能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据了解,半山一号在无锡太湖风景区马山国际旅游岛已经七年了,我们都知道半山一号项目临近太湖,灵山圣境,资源环境优势非常明显,目前周边在售楼盘也多为别墅产品,包括弘阳三万顷等,对比这些别墅产品,贵项目的优势有哪些呢?

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半山一号大的特点就是开发理念:尊重自然。建筑要和自然对话,我们在开发的同时要保护那些稀缺的森林资源,要做到自然和建筑、建筑和人、环境和人融洽相处。通俗的讲就是“以人为本”。

房天下:我们都知道半山一号已经进入清盘收尾阶段,请您给我们房天下网友介绍一下,半山一号此次推出的别墅有哪些亮点和优惠呢?

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这次我们清盘有两个特点,个特点就是在平地别墅,我们将以略微低于市场的价格来进入无锡市场。第二个就是我们会在山坡上选择一些视野较好的,比如说能对太湖一览无余的珍稀的半山产品,同样也是以略微低于市场的价格来投放市场。

后,当问及孙董对无锡别墅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什么看法的时候,孙董回答道:“独栋别墅在无锡始终是一块稀缺的资源。在20年之前的威尼斯开始,一直到现在,纯独栋的别墅在无锡一直是很少的。当然无锡的消费理念、文化背景,我想会决定这些独栋别墅的后的地位,这需要时间来检验。”

项目地址:滨湖区马山镇环山东路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