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3月抢房节,双盘联动献礼无锡

房天下   2015-03-26 15:13

[摘要] 阳春三月,得益于中央层面对于楼市的利好讲话,市场有所回暖。保利地产借势而动,感恩回馈,3月抢房节将于3月15日火热持续至3月31日热力上演。保利双盘,以优惠的价格力度回馈锡城人民,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三羊开泰,红运开年!保利地产3月抢房节,56城大酬宾。保利无锡双盘联动,献礼无锡,3月15日火热持续至3月31火热开启。短短10天左右时间,两个楼盘的上客量与成交量都快接近去年3月的整月数据,周末的售楼中心格外红火,就有不少置业者忙的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保利在无锡开发的几个楼盘一直以来都很受市民的关注,可以说每一个在区域销售排行榜前几位中都占有一席之地,此次三月抢房节推出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一位网友很中肯的说。

央企保利打造和谐人居典范

千亿央企国家保利以和为道、以善传达,打造中国地产长城。23载和者共鸣,56城筑善深耕,保利地产已在开发逾200多个高尚社区,并拥有超过300万业主。 

保利地产肩负央企地产的责任与使命,深耕无锡区域市场。保利地产进驻无锡五年以来,以保利香槟国际、保利中央公园全系产品业态布局无锡,一东一西,构建太湖明珠的“保利生活圈”。

保利香槟国际,作为保利地产进军无锡市场的标杆之作,择址于五里湖畔、长广溪旁的后一块土地。作为太湖新城的纯小高层社区,保利香槟国际全部由8-12层小样楼组成,得房率高达85%。90-190㎡改善户型,已然成为继威尼斯花园、宝界山庄、湖玺庄园之后蠡湖别墅板块改善产品的扛鼎之作。

保利中央公园,保利地产无锡二号作品,扼守新区门户,长江北路核心,地铁3号线上盖,近享长江路、中山路、太湖广场三大商圈。30万方中央公园社区,88-140㎡高附赠、全通透阳光户型,引领无锡人居新风向,138㎡纯正跃层即将荣耀上市。

阳春三月,得益于中央层面对于楼市的利好讲话,市场有所回暖。保利地产借势而动,感恩回馈,3月抢房节将于3月15日火热持续至3月31日热力上演。保利双盘,以优惠的价格力度回馈锡城人民,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3月保利抢房节,仅剩5天,错过不再!保利中央公园,长江路品质标杆,10号华府88-115㎡房源倾力钜惠,直供20套特价房,力度空前,仅限3月;保利香槟国际,太湖新城首屈一指湖景豪宅,实景呈现,现房9折销售。

保利中央公园:无锡市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详询400-890-0000 转 646273

保利香槟国际:无锡滨湖区蠡湖大道与周新西路交汇处(威尼斯花园东侧),详询400-890-0000 转 6506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