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某盘年底开盘又涨价 无锡房价是涨是跌?

房天下   2015-02-03 00:00

[摘要]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房均价为10564元/平方米,环比在经历连续8个月下跌后首次止跌,微涨0.21%。无独有偶,江苏15个城市1月5涨10跌,无锡的涨幅在0.5%—1%之间。对于购房者来说,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房天下讯 对于2015年有买房计划的无锡人来说,悬心的莫过于担心房价上涨。然而,2015年1月转眼即逝,房价是涨是跌,有数据为证。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月100个城市新房均价为10564元/平方米,环比在经历连续8个月下跌后首次止跌,微涨0.21%。无独有偶,江苏15个城市1月5涨10跌,无锡的涨幅在0.5%—1%之间。对于购房者来说,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开发商一鼓作气 楼市推盘活跃

春节前是楼市传统的淡季,然而,近期的无锡楼市仿佛今年的春节前早来的春天,推盘依然火热,因此,有购房意向者要抓住机会,免得来年房价继续上涨,错失良机。近期的楼盘折扣优惠力度相当大,星富广场6万抢地铁公寓的房天下狂活动,着实让购房者兴奋了一把。同时,还有无锡碧桂园推出的年末团购折扣低可5字头起。位于地铁2号线沿线的红豆人民路九号明确推出了20万返乡置业基金。

近期开盘的纯新盘华宇观澜华府,主推3#77-88平刚需房源,迎合新区的刚需市场需求。九龙仓时代上城2月1日C区年华里开盘,首推高层106、118、134平房源。不可忽略的是1月30号蓝光五彩城2期的开盘,继首开热销之后,此次蓝光推出的户型较之前有所改善,更加宽敞。不过,据悉价格也有所上涨,由此前的6字头涨到了7字头。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无锡1月涨价的楼盘有14个,滨湖区的朗诗太湖绿郡、苏宁悦城等都有价格的上调。

淡季开盘者犹如逆流而上者,同时也显示了楼盘的蓄客能力和品牌实力。而且,随着楼市政策的好转,以及第四季度成交的回暖,开发商抓住时机一鼓作气,实属明智之举。

购房者纠结 房价是涨是跌?

1-3月江苏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房价看涨看跌比例均有上升,有36.8%的消费者认为下季度的房价会上升,也有28.4%的人认为会下降。说明消费者对未来楼市的走向看法纠结。也表明自身的纠结和对楼市走向不明的忧虑,期待房价跌的同时又担心会上涨。

1月15号无锡房天下互联网大会上各位地产大佬业内人士纷纷表示,2015年无锡楼市维稳,楼市有回暖态势,或迎来拐点。而房天下近期调查显示,8成受访者认为自己所在城市房价过高,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跌无疑是好消息,但是对于整个国家经济而言,房价需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

无锡房价是涨是跌?

房天下房价调查结果(来源:房天下)

对于无锡楼市来说,2014年政府已从土地源头控制了房企的拿地。据悉,无锡政府又将出台政策控制无锡安置房的建设,引导更多购房者购买商品房,扩大内需,加速楼市库存的去化。由此看来,随着楼市库存的去化,参考苏州、南京房价无锡房价迎来小幅上涨或在情理之中。

春节将至,无锡楼市依然有项目开盘热销,为春节后的楼市旺季开了个好头,也加强了信心。站在农历2014与2015的交汇处,淡季不淡的无锡楼市,或将迎来开年名符其实的“金三银四”。

 【推荐阅读】

央行降息大幅降低按揭成本 部分房企酝酿涨价

部分房企开始传达"涨价令" 一线城市料先上调

央行降息一周房价涨还是跌?业内:开发商有心没胆

2015无锡这些楼盘在涨价 你知道吗?

任志强:没买房的活该你穷 曝2015年或将涨价10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