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渐成潮流这三类需求占主流

凤凰房产  2015-02-02 16:00

[摘要] 农历春节的脚步临近,永川不少在外的游子们产生了回家买房的打算,安家才能置业,永川城市前景看好、农历年底众多优惠,返乡置业渐渐形成潮流。业内人士预测,春节前永川楼市有望迎来返乡置业潮。

农历春节的脚步临近,永川不少在外的游子们产生了回家买房的打算,安家才能置业,永川城市前景看好、农历年底众多优惠,返乡置业渐渐形成潮流。业内人士预测,春节前永川楼市有望迎来返乡置业潮。

返乡安家,青睐繁华地段楼盘

市民冯玲玲称,她和老公都是永川人,老公罗松目前在重庆工作,而自己在永川一事业单位上班,和老公分居两地,两人经常为在哪买房的问题而争吵。

近,永川一家大型企业向罗松抛出了橄榄枝,薪水虽然不如原单位,但依然可观。经过再三考虑,罗松决定留在家乡,在永川买房安家。他们想购置一套120多平米的房子,好是中心地段、交通方便、配套完善的楼盘,这样工作和生活都会非常方便,而且以他们的经济实力,应该没有买房的压力。

孝敬父母,买环境宜居的楼盘

一部分返乡置业者在一线城市小有成绩,或是已经安家落户,但为了给家乡的父母换个更好的居住环境,他们也打算过年回家时给父母买一套新房。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今天,他们买房更关心老人的居住舒适度,青睐环境宜居楼盘

而在选房方面,要求小区环境一定要安静不嘈杂,周边好有公园或提供休闲、锻炼的场所,基本的生活、医疗配套要齐全,方便老人日常生活及就医等需求。老人腿脚不灵便,3层以下楼层或电梯房成为佳选择。

资产保值,看好有潜力的楼盘

而据某楼盘置业顾问称,有一小部分人返乡置业是为了投资,他们短期并不打算回永川,但手里有点钱想投资,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在家乡购买一套价格合适的房子,租出去或等着比较保险。因为,相比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永川买房无论是价格还是其他方面都要相对轻松很多。

“现在永川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今后的发展肯定会更好!”该置业顾问表示,新一轮城市发展新区的定位,让很多在外游子看好永川前景。在选房方面,他们更看好社区环境好、综合性价比较高、潜力较大的楼盘

返乡置业要综合考虑,针对自住型的置业人群,由于很多是要长期居住的,应该着重考察房屋质量,以及交通、地段、环境、医疗、教育等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是否完善,能否给自己和家人以后在这里生活带来方便。作为投资需求,一定要仔细分析楼盘保值、能力,同时也要看房价是否在经济承受范围内。

 

【延伸阅读】

租房提公积金无需合同发票 不影响买房贷款

提取了住房公积金 买房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买房很重要 图解34中不吉利房屋易伤财运

2015新婚姻法太伤人了! 姑娘还没买房的赶紧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