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安心地板荣获首届地板企业家峰会“2014地板行业成就大奖”

中华地板网  2014-12-09 14:54

11月23日,以“创新—共筑中国地板梦”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在湖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安心地板被授予地板成就大奖,以表彰安心地板为地板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本次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人民政府主办;由浙江地板协会、浙江南浔地板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地板协会、常州市地板协会、浙江嘉善木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吴江地板木业协会、浙江安吉县竹产业协会协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有关领导、各地的地板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这也是中国地板行业举办的规模、等级、众多的一次行业盛会。

1

安心地板荣获首届地板企业家峰会“2014地板行业成就大奖”

本届地板行业大会对中国地板业十五年发展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其中地板企业进行表彰。会上颁发了首届地板行业“地板成就大奖”奖项,安心地板、世友地板、久盛地板等共10家地板企业获得了此项殊荣。

不做任何媒体广告,只凭借网络搜索引擎优化,安心地板硬是创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并因此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十大典范企业的地板厂家,地板界获此殊荣的唯此一家。

线下,与大多数南浔地板企业不同,安心没有把渠道重心落在被公认为最优质的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华东市场,而是剑走偏锋,集中资源主攻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等华中、华南以及西南地区,渠道差异化为安心地板赢得了大区域优势,直到现在,安心在这些区域的强势地位任然没有改变,销量大到超出很多地板同行的预想。

网络推广加上渠道规划,安心地板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具有安心特质的发展路。目前,安心地板在技术创新、品牌实力、市场布局等方面已经走在同行前列。

2

安心地板荣获首届地板企业家峰会“2014地板行业成就大奖”

放眼未来,中国地板行业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安心地板将与地板业界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地板梦”的愿望勇跃雄关!

3

安心地板荣获首届地板企业家峰会“2014地板行业成就大奖”

衷心祝愿安心地板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健康成长,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