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象湖滨路劲:首开告罄 港式生活引爆无锡

房天下  2014-12-01 09:11

[摘要] 在首开未抢到港式华宅,且对港式生活憧憬的无锡市民强烈呼吁下,印象湖滨•路劲决定将5#新品加推,让更多锡城名仕入主港式生活。

印象湖滨•路劲港式华宅首推售罄,88-143㎡新品应市加推

11月28日,印象湖滨•路劲首场“VIP客户专场认购会”在全城聚焦中惊现抢购风暴,85-143㎡港式华宅首批房源告罄,锡城人蓄势待抢的港式生活,在这一刻被完美演绎和释放,88-143㎡新品应市加推,而印象湖滨•路劲内外兼修的人居典范价值体系,更是赚足锡城热捧!

通往港式生活的大门,终于在11月28日迎来了开启时刻,印象湖滨•路劲备受瞩目的85-143㎡港式华宅首批房源,在其首场“VIP客户专场认购会”中被早早云集项目售楼处的vip客户抢购一空,引爆无锡!

活动当天,为了能够抢到心仪房源,这些路劲的准业主们,天微亮就赶到项目售楼处前广场搭好的大棚内外排队焦急等候,远远望去一片人海,蔚为壮观。待到选房开始,当先一人拿着选房号码牌兴冲冲的进入选房区、选房、付款、签约、领取礼品一气呵成,排在后面选房的市民则是愈发焦急;而另一边厢,为了让等候的准业主们不至于过于紧张,印象湖滨•路劲精心筹备了茶歇餐点,以及包括魔术表演、乐队表演等精彩节目,更有菲拉格慕钱包、iphon6、TOD’S钱包等幸运大抽奖让部分幸运业主感受到“双喜临门”带来的愉悦!

“路劲的产品不仅灌入了全新的生活理念,更重要的是配套和产品质量都让人眼前一亮,认筹开始的天我就交定,认购是我迫不及待想要做的事情。”一位认购成功的印象湖滨•路劲业主如是说。

作为无锡港式生活住区,印象湖滨•路劲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户型和质量,乃至引入的国际金钥匙物业管理服务,都在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向无锡宣告着,纯正的港式生活时代全面绽放!

360°缤纷繁华,全能生活港式范儿

地段是人居价值的恒定考量标准,印象湖滨•路劲坐镇滨湖路上,不仅集结城市精粹,更将首屈一指的繁华一网打尽,让人欲罢不能。

10余条公交线,贯通全市各大区域,出行极为便利;步行5即达湖滨商业街、明泰百货、金逸国际影城、国美电器、欧尚超市,生活乐无边;蠡湖、蠡湖公园、太湖之星、施苑、蠡园、鼋头渚、唐城、三国城、水浒城、蠡湖中央公园、亚洲城等旅游资源更是所向皆风景;而囊括了中医院、名慈医院,和辅仁中学、蠡湖中心小学、蠡园中学在内的医疗、教育资源,让生活成为领先无锡的榜样。

品质为王,精工筑品竞引全城名仕

印象湖滨•路劲全系建筑甄选名贵原料、建材,并采用香港最流行的新典雅主义建筑,造型经典,风格时尚;御后再度盛邀国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香港豪宅大师梁志天主笔空间设计,匠制的85-143㎡全三房户型,多开间朝南,且部分户型以港式生活定制化非毛坯,还原港式舒适生活;采用核心筒分离设计,营造私密的“一梯两户”入户空间,舒适尊贵。

同时,项目采用五重立体园林景观,构造出层次分明、四季不同的港式私家园林,同时引入香港豪宅全冠移植的标准,让业主一住进来就可以享受公园般的成品园林,成为无锡追求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名仕。

在首开未抢到港式华宅,且对港式生活憧憬的无锡市民强烈呼吁下,印象湖滨•路劲决定将5#新品加推,让更多锡城名仕入主港式生活。

接待中心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与湖滨路交叉口东南侧

电话:400-890-0000 转 8055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