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丰锦瑟首付一成就签约你来吗

——亿丰锦瑟石塘湾9.25巡演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9-26 13:48

[摘要] “凤凰”走了,亿丰锦瑟来了,携带着重重大礼来了!这次亿丰锦瑟惠山区认筹巡演活动于9.25日在石塘湾影剧院拉开序幕。锦瑟的每次巡演都给当地的民众带来厚厚的大礼。可谓送福利,送到家。看,购房优惠更是令人惊叹,首付一成即可,多得一间房,此外还有1万抵3万的优惠,认筹活动火爆进行中。

“凤凰”走了,亿丰锦瑟来了,携带着重重大礼来了!这次亿丰锦瑟惠山区认筹巡演活动于9.25日在石塘湾影剧院拉开序幕。锦瑟的每次巡演都给当地的民众带来厚厚的大礼。可谓送福利,送到家。看,购房优惠更是令人惊叹,首付一成即可,多得一间房,此外还有1万抵3万的优惠,认筹活动火爆进行中。

更有明日杨市市民广场站等待您的参与!

瞧,婀娜多姿的舞者给石塘湾的民众带来精彩的表演,连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转睛,不由自主的跟着扭动起来了。

亿丰锦瑟11万方精品住宅,精品ART DECO建筑风格,独特的户型采用“N+1”设计,2房得3房,3房享4房,是惠山洛社板块的购房者安家置业最青睐的。亿丰锦瑟预计10月首次开盘,5#、6#楼房源,面积80~126㎡。这次的认筹宣传来到了石塘湾影剧院,给石塘湾地区的民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也带来购房的重重优惠,目前首付一成,便可多得一间房,交一万抵三万优惠。

瞧,亿丰·锦瑟项目认筹活动开始了,可谓人山人海。看我们这位闪耀“光芒”的帅哥表演起来还是蛮卖力的,都说歌声还不错、蛮吸引人的。

亿丰锦瑟惠山区的认筹路演,都给广大的现场朋友带来丰厚的大礼,每一片区的路演也是人气爆棚。目前来案场认筹的客户,锦瑟都会有好礼相送,并能100%抽取幸运大奖。

亿丰·锦瑟,项目地址位于惠山区钱洛路与洛南大道交汇处,605 609 626 625 631 615等公交专线,地铁3号线洛竹站与项目也近在咫尺,交通便利。锦瑟的出现位于20万㎡缤纷商业配套中,南面即是318米滨水风情街,让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融为一体,全能型的配套也让你时时刻刻处在洛社新城中心。再说孩子上学也与购物一样便利,亿丰·锦瑟所在地区的学区有张镇幼儿园、洛社中心幼儿园、洛社中心小学、新开河实验小学、洛社初级中学、洛社高级中学,重点学区均分布四周,9年制教育尽在家门前,一站式教育环境,让孩子安心,让家长更省心。看到这样的商业配套好、地理位置优越、又是学区地铁房,认筹期间送好礼加双重优惠,亲们还不心动吗,赶紧速速前来认筹吧~

地址:惠山区洛社镇洛南大道与钱洛路交汇处 

电话:400-890-0000 转 8038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