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发改委:下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将重点做好6个方面

中财网  2014-08-30 07:05

[摘要] 受国务院委托,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8月27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发改委网站8月29日公布了报告全文。

受国务院委托,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8月27日在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发改委网站8月29日公布了报告全文。

报告显示,下半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包括,实施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积极推进试点民营银行筹建工作,有序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扎实开展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实施好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健全金融机构风险处置机制。继续深化农业农村、国有企业、科技体制、文化教育和资源性产品价格等重点领域改革。继续深化农业农村、国有企业、科技体制、文化教育和资源性产品价格等重点领域改革等。

二是积极扩大国内有效需求。其中提及,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兴办养老、健康、文化等各类商业服务机构,实施好促进旅游消费的政策措施,抓紧制定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政策,加强农村特别是中西部地区农村宽带基础设施建设。围绕努力增加公共产品有效供给,加大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的投资力度,加快棚户区改造,加强中西部地区铁路、城市地下管线、节能环保等重点领域建设,创新投融资渠道和方式,积极吸引社会资金特别是民间资本参与。加强预期引导,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三是努力夺取全年农业丰收。积极稳妥推进大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完善相关预案,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推进蔬菜标准化种植和畜禽规模化养殖,保障“菜篮子”产品安全有效供给。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