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9月正式放开限购 房地产依赖度全国第一

贵阳当地媒体  2014-08-29 00:00

[摘要] 贵阳当地媒体今日消息称,贵阳市从9月1日起,将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届时,无论是本地户籍或外地户籍,在贵阳购房都将不再受房屋套数的限制,也不再需提供房屋套数证明和纳税证明等文件。

贵阳当地媒体今日消息称,贵阳市从9月1日起,将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届时,无论是本地户籍或外地户籍,在贵阳购房都将不再受房屋套数的限制,也不再需提供房屋套数证明和纳税证明等文件。

贵阳市在2011年2月开始执行住房限购措施。此番松绑,也意味着贵阳市执行三年半时间的限购政策暂告段落。而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贵阳市住建局此次也只是放开限购政策,并未出台与放开限购相配合的购房信贷等支持政策。

在今年7月下旬,贵阳市就已经传出限购政策已经取消的消息,不过当时贵阳市住建局回应称,住建局在7月初已经将申请取消限购政策的文件上报到相关部门,但是尚未通过。

贵阳市对房地产业的依赖程度也是无以复加。根据近期一家媒体公布的关于25个中心城市的房地产开发投资于GDP占比的排行,贵阳市以51.16%的占比名列首位,而排在榜单末尾的深圳市,这一指标仅为6.69%。

根据兰德咨询的监测,2013年,贵阳市的花果园项目以超过170亿元的销售额蝉联单盘销售,超过北京销冠西山壹号院[实时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上海销冠紫御豪庭两者销售额之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