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豆人民路九号:是时候入"城"了!

房天下   2014-08-25 10:05

[摘要] 婚姻就像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关于买房买在郊区还是买在市中心的命题,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自然资源优越、总体价格较市中心相对偏低的郊区房源,总能吸引到一批刚需人群前往置业。

婚姻就像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关于买房买在郊区还是买在市中心的命题,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自然资源优越、总体价格较市中心相对偏低的郊区房源,总能吸引到一批刚需人群前往置业。因郊区的时间成本较高,一些已经入住郊区的购房者却又产生返城买房的需求,况且市区土地资源的稀缺性,更加保证了市中心品质大盘具备巨大的空间。因此,入住市中心就像《围城》里说的一样,即使再多人想出来,但还是有更多的人想入“城”,这终究还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入“城”理由一:限购取消

无锡市的限购政策已经取消,对一些已经在郊区置业又想入“城”的购房者来说,是一天大的喜讯。没有“限购令”的约束,不再管你名下有多少套房,你都可以尽情的购买,实为入“城”的好时机。不但满足了改善住房的需求,又能趁机回归市中心。而红豆·人民路九号作为崇安中心的标杆楼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是入“城”的选择。

入“城”理由二:交通便利

住在郊区每天出门上班、接送家人,花在路上的时间也不少。但是买房买在红豆·人民路九号,那就不一样了。三公里即刻出入崇安繁华商业中心。距高铁站两公里,便捷通达长三角。公交四通八达,从市中心打车过来只要起步价。更重要的是:项目享有二、三号线的双地铁规划,二号线年底就能通车,便捷交通再无顾虑。

入“城”理由三:配套醇熟

随着红豆万花城的建成,以及九号家居创意坊、巴黎生活街等由红豆集团打造的主题消费街区崛起,红豆·人民路九号周边商业氛围日益浓厚,人民路地段也将因此而形成非常好的商业休闲氛围,人民路商圈也将更加繁荣。无论是吃饭、逛街还是看电影,通通都在家门口搞定。项目还配有1500㎡总裁级会所,并聘请专业的运营单位——杰仕健身进行运营,满足您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

入“城”理由四:环境优美

如果当初选择郊区的理由是因为那边的风景独好,那么现在更该入“城”了!红豆·人民路九号拥有20000㎡的法式中央花园,由香港阿特森泛华执掌设计,以“大空间、大围合、中轴线对称”的设计理念,整体贯彻法式园林的特色宜居主题,南北景观主轴完美体现法式园林的恢弘大气,东西景观轴则强调突出法式生活的浪漫气质,繁华街景与中央园景尽收眼底。

入“城”理由五:时机

限购取消是入“城”的好时机,而红豆·人民路九号中秋限量特价,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绝佳时机。89㎡温馨两房、116㎡精致三房和143㎡阔气三房三款经典房源,供你随心选择。市中心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便捷的生活,已经近在眼前。别再犹豫,是时候入“城”了!

入城热线:400-890-0000转653790

实时动态:红豆人民路九号中秋限量特惠,二期89-143㎡全能户型热销中,来访即可抽奖,另巴黎生活街50-236㎡沿街独立旺铺现正火热预约中,存5万享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