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式科技非毛坯合院四年升级收官 财商名流汇聚再现巅峰

房天下  2014-08-24 22:35

[摘要] 今晚,蠡湖香樟园这一誉满长三角的超级豪宅,携手世界超级跑车模特大赛时尚大典以及非毛坯大师陈文栋团队,为锡城带来了一场极致完美的盛宴,场面奢华前所未有、震撼全城。

;

今晚,蠡湖香樟园这一誉满长三角的超级豪宅,携手世界超级跑车模特大赛时尚大典以及非毛坯大师陈文栋团队,为锡城带来了一场完美的盛宴,场面奢华前所未有、震撼全城。

蠡湖香樟园奢装法合今晚全球启幕,臻贵席位、墅群、登顶无锡,创造绿城不朽神话,法合非毛坯新品未发布,就被预订一席,现奢装席位,仅剩9席,错过此次,臻藏无期!

绿城独创的法式合院将法国的宫廷建筑与中国传统四合院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创造建筑史上又一个令业界称叹的建筑奇迹。蠡湖香樟园的奢装法合可称作是来自于四合院的领馆,这形象地表达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法式浪漫的精髓。

宫殿级“非毛坯”法式合院 震撼无锡楼市

随着合院的公开,绿城标准的奢华装修也首次在无锡出现。远超目前无锡的奢华带装修约在合院中首次出现。

为了满足财富圈层对居住的不同要求,在宫殿级的合院别墅之中,带装修约每套500万,以进口石材铺砌法式宫殿,展现古典建筑历久弥新的时间积淀,远超普通别墅的超高层高和超大面宽,创造出室内外的大尺度居住。

在非毛坯设计中,每个房间都采用了全套件的设计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的感受,其中的主卧更是按照总统级套房进行铺装,豪奢的地下室在家庭内部打造私家会所的体验。

在采用的装修品牌上更是大量汇集国际的设施设备品牌,其中许多都是曾为皇室所选用。汇集了10项国际领先科技系统的智能住宅系统也被引入到合院中,其中新风系统、中央系统更是采用和故宫、卢浮宫相同的科技系统。

时尚与美丽的结合、品味与奢华的交融,共同演绎2014世界超跑模特大赛时尚大典的奢华与盛大。百余佳丽现身活动现场,大赛设置旗袍秀、礼服秀和泳装秀三个环节,选手们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以靓丽的倩影和自信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激烈的角逐后,10位人气超模出炉,赢得了2014年世界超跑模特大赛时尚大典“人气超模”的荣誉,而现场法国弗朗明戈舞蹈、时尚现代舞等精彩不断的表演、以及令人心动的抽奖环节,更为本次大典增添别样风情。

活动现场的香樟园贵宾业主尽情享受由法国名厨带来的饕餮大餐、品味法国红酒、雪茄。杯盏盘碟、觥筹交错,欢笑声、赞叹声、淡淡清香与和谐的乐声,给皇家晚宴营造了的气韵背景!

此次公开的合院非毛坯样板间,更是邀请了香港十大室内设计师之首陈文栋参与创造设计,陈文栋先生曾为李嘉诚、荣智健等多位华人全富豪定制私家豪宅,在上海星河湾的经典设计更是一举奠定其在大陆设计界地位,后有宋卫平惺惺相惜,在绿城多个非毛坯项目中,成为绿城的御用设计师。此次,陈文栋的新古典风格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地面大量运用凡尔赛金、金世纪米黄和帝王金等大理石,门套用稀贵黑檀木包边,入口玄关用水刀切割的大理石拼花,再配以黑色钢琴漆桌柜、水晶枝形吊灯和天鹅绒沙发等奢华元素。”

启幕当天,陈文栋大师团队亲临现场,分享全球豪宅奢装的实时流行趋势,详细解读香樟园法式合院“一宅一定制”的非毛坯理念及方案。寻遍全球的标准,大师级别的创作阵容,蠡湖香樟园奢装法式合院,注定不同凡响。

电话:400-890-0000 转 660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