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真相揭秘:"锡山中心" 在东亭

——龙湖星悦荟双地铁口旺铺 锡山上半年商铺销冠

房天下   2014-08-19 14:54

在上一篇文章中,笔者提出了“锡山无中心”说,文章说大部分无锡人,甚至于锡山人自己都不能肯定锡山的中心在哪里。但是,笔者又在文章结尾埋了伏笔,说是锡山即将崛起一个新商业中心,并且这个新商业中心,承载着锡山区的人们对繁华生活的无限期待。这一次,笔者要证言“锡山中心”说是成立的,并且向大家一一揭秘锡山中心。

 

这是真的,锡山中心就在东亭黄金十字路口处

东亭黄金十字路口,作为锡山人众所 的繁华老商圈地段,算是锡山区的政经风云腹地,其作为承接上海、苏杭的无锡东大门战略要地,区域价值将日益凸显。并且依赖周边醇熟的商业氛围将完全助推锡山中心新商圈商业价值飙升。最重要的是这里,在锡沪路和友谊路的交汇处,即将崛起一个新的商业中心——龙湖·九墅城市综合体,其涵盖行政别墅、墅质高层、天街购物中心以及主题商街四大黄金业态,将助推锡山老商圈迅速转型,成为众所 的锡山新中心。

锡山中心,将集结周边超30万固定消费人群

东亭黄金十字路口处,除了辐射3公里范围内,包括春江花园、宝城花园等20多个人口密集社区,超30万的固定消费人群体之外;更有锡山区政府、锡山人民法院在内的20多个行政部门坐镇于此;且随着120亿经济开发区产业资金的落定,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在未来两三年将带来更多高消费人群。加之地铁2号线(年底通车)与4号线(规划中)站口,并与天一中学等名校友邻,将汇聚上百万的高消费人群,一切相比其他区域的地段优势,终将证明,这里价值无可限量。

跟着锡山中心崛起,龙湖落子最有潜质地段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一个城市综合体,及一个新商业中心的崛起。龙湖地产向来善于跟着城市发展的节奏,并在重点区域打造核心项目。所以龙湖·九墅城市综合体在锡山中心东亭黄金十字路口的出现并非偶然,是龙湖地产几经周折,并考虑到地块价值、区域潜力等多种因素的必然结果。目前,龙湖以11年商业修为,在重庆、成都、北京等21座城市布局商业重心。

以投资者的前瞻性,验证锡山中心在东亭

九墅·龙湖【星悦荟】作为锡山中心港式商街,早就吸引大部分商业投资者的青睐,不管是其当初入市之时,掀起整个无锡商业投资新趋势,还是自7月以来,不断荣登锡山区商铺销售,都源于投资者独到的眼光和对东亭区域未来发展的前瞻性,这是难能可贵的。当然也只有大多数商业成功人士才可能做到,也是归功于锡山东亭特殊的区位优势。

龙湖【星悦荟】荣登锡山上半年商铺销冠

九墅•龙湖【星悦荟】10号商铺:一层主力面积约为73-87㎡/140-157㎡,4.5M挑高设计,部分一层赠送地下室,实现财富化;二层主力面积约为48-53㎡,层高4.5M,可入手多套商铺进行自由组合;三层主力面积约为39-47㎡,层高3.9M,赠送阁楼、露台(需加装护栏)。铺铺宽敞通透,可挑空可隔双层,轻松实现空间1+1,超高性价比,目前全城热销中,“铺”不再来。

龙湖•九墅150-220㎡【行政别墅】房,一口价,仅3席,先到先得!

九墅•龙湖【星悦荟】30-500㎡港式商街,10号商铺全城热销,仅剩6席,全城抢购中!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613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