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凤凰熙岸:万人同欢悦 一城共繁华

——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精工样板房盛装公开

房天下   2014-07-12 11:01

[摘要] 当中海的精工遇上无锡的新中心,当中海的品质碰上热情的锡城市民,这一切,将给无锡带来一种怎样的生活呢?2014年7月12日,无锡中海一号作品——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与非毛坯样板房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盛大的开放。

;

当中海的精工遇上无锡的新中心,当中海的品质碰上热情的锡城市民,这一切,将给无锡带来一种怎样的生活呢?2014年7月12日,无锡中海一号作品——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与精工样板房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盛大的开放。

作为中国品牌房企市值百强榜名、无锡2014年最备受瞩目的高端楼盘,此次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与样板间的开放,代表着名震中国的中海式精工生活无锡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放盛典现场售楼处人头攒动

千人共鉴 盛况空前

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盛大开放

开放现场,上千客户到访中海凤凰熙岸,择址和风路与贡湖大道交汇处的售楼处热闹非凡、人头攒动。

开放盛典现场各位嘉宾落座

一大早,崭新的售楼处内就聚集了众多的意向客户。他们有的来自无锡本地,但却早早到此,心情急迫。有的则从长三角其他各地专程而来,只为领略久负盛名的无锡中海凤凰熙岸的风采。

踏入售楼处内,人声鼎沸,崭新的销售处大厅,沙盘处的客户源源不断,即使销售处提前准备的坐席远远不够用,亦不减到访客户的热情。据悉,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采用ART DECO设计风格,在典雅与品味呈现精简线条同时,又蕴含奢华感,通过材质的搭配,使用精简的手法,加以经典的艺术图案,表现出具有深度内涵和艺术的空间气质,可充分体现出空间的尊贵感。

此次售楼处开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特意从上上海赶过来的季先生就表示,中海的项目无论是品质还是物业,都是数一数二的,对售楼处的打造就能体现开发商的精益求精。

开放盛典现场

无疑,中海独树一帜的精益求精的业务管控、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独特的产品魅力征服了在场众多的客户。

精彩连连 好礼不断

最美销售处公开 惊艳无锡

开幕盛典上,来自无锡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中海地产无锡公司董事长:张明春先生,致欢迎辞:非常生动的利用世界杯德国队与中海地产进行类比、讲述了中海地产的特别之处,同时介绍了太湖新城的近几年的重大发展变化,对中海无锡致力于升级无锡精工人居,提振太湖新城的居住环境予以肯定。

莅临开放盛典现场的主要领导

莅临开放盛典现场的主要领导上台致辞、剪彩

随后中海地产无锡公司董事长:张明春先生,中海地产无锡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智超先生,中海地产无锡工程公司董事副总理陈驰先生,中海地产无锡公司董事助理 总经 鹤,中海地产无锡公司董事蒋波先生一道,共同为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样板房开放活动剪彩。

开放盛典现场,除了享受美食点心体验新售楼处魅力之外,中海还安排了一系列答谢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即享精彩好礼。同时,中海凤凰熙岸还启动预约,预约客户现场抽奖,赢购房抵用券,精美小家电等好礼。

开发商为各位来宾精心准备的惊喜

精工典范 样板无锡

凤凰熙岸天工样板房璀璨绽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同步开放的89平—125平的三大样板房示范区,以其高端人居品质、品牌非毛坯彰显无限魅力,向客户诠释了智慧空间与幸福生活的关系。

据笔者在现场观察,中海凤凰熙岸此次公开的非毛坯样板房令在场每一位参观者兴奋异常。一位在金融街上班的朱女士说,之前一直听说中海要进入无锡,也在上海看过中海紫御豪庭,对中海的精工品质极为认同,这次在无锡,真实看到中海的作品,很是心动。

现场客户认真观看户型图以及样板间

据悉,本次对外开放的户型分别是89㎡、118㎡和125㎡三种户型,时尚奢华、内敛细致的装饰,风格各异,但整体氛围既高贵又不失亲近感。以小见大的生活细节,为居家生活带出一种个性而极具空间层次的感觉。在户型空间体验上,中海凤凰熙岸亦延续了中海凤凰系产品的“宽平南正透”等特点,户户南北通透,且赠送面积较大,诸多客户给予了高度评价。

凤舞无锡 人生当红

无锡红人 当住五星好房

中海地产,脉出香江,拥有央企背景,是地产行业的领导品牌,连续十年地产品牌价值排名,并享有“工科之王”的美誉。35年,46城,成就了这一千亿地产航母,而今,中海地产首进无锡,择址太湖新城打造“凤凰熙岸”产品系,为无锡主流阶段,打造红人必住的五星好房。

中海无锡1号作品——中海凤凰熙岸,总建约48.3万方,定鼎无锡南向发展首站,紧临市政府,与未来的兰桂坊商业隔街而望,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地块内两条原生河道交汇,资质非凡,礼成全无锡的三水汇聚之华宅,五星好房应时而来,必将红动无锡。

据悉,中海凤凰熙岸预计于9月开盘推出非毛坯住宅房源,主力户型80-140平方米,敬请期待。

地址:太湖新城,市府旁,贡湖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国际博览中心斜对面)

售楼热线:400 890 0000 转 697669

延伸阅读》》》

中海·凤凰熙岸世界杯仲夏之约精彩开演

中海·凤凰熙岸变形金刚4观影活动精彩开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