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28盘勇闯楼市 下半年楼市或起死回生?

房天下  作者:高洁  2014-06-29 00:00

[摘要] 回首2014上半年,无锡楼市可谓百转千回。年初,人们对2014年的无锡期望过高,经历了金三银四的不尽人意、红五月爽约、六月开局惨淡的状况,无疑给无锡楼市反抽了一“耳光”。就目前情况来看,6月市场恐很难有很大的起色。而即将步入传统淡季七八月的无锡楼市又将如何开局呢?

6.23周一

28盘超2700套房源勇闯楼市 下半年楼市或起死回生?

回首2014上半年,无锡楼市可谓百转千回。年初,人们对2014年的无锡期望过高,经历了金三银四的不尽人意、红五月爽约、六月开局惨淡的状况,无疑给无锡楼市反抽了一“耳光”。就目前情况来看,6月市场恐很难有很大的起色。而即将步入传统淡季七八月的无锡楼市又将如何开局呢?

无锡1号线预计6月28日通车 2号线有望年底通车

江南水网密布,软土地区,土壤含水量高,无疑为无锡地铁1号线的施工带来了难度。“沪宁铁路也是我们设计的,当时在设计的时候,就为无锡地铁的无锡站站预留了通道。”铁四院副总工程师李重武说,由于高铁对沉降要求高,所以如果不预留通道,根本无法实现穿越。“穿越古河道主要是在民丰路站附近,当时就碰到了一个废弃的桥的桩基,现场费了一番工夫,才把它挖走。”李重武说,无锡一号线比较有特点的主要有三个站:三阳广场站、胜利门站和无锡火车站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