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郁亮:万科不会大面积打折 楼市不会崩盘

大智慧社   2014-05-29 00:00

[摘要] 对于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以及后续走势的判断,万科总裁郁亮近日在东莞一个会议上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黄金时代已过,白银时代才刚开始,但不会出现崩盘,首次购房者的需求仍可持续。

对于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以及后续走势的判断,万科总裁郁亮近日在东莞一个会议上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黄金时代已过,白银时代才刚开始,但不会出现崩盘,首次购房者的需求仍可持续。

郁亮透露,万科将不时举行促销活动,但不会大面积打折。他认为,对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来说,降价是一种危险的行动,早先的购房者可能会去售楼处闹事,或是围攻开发商办公场所。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则指出,二线城市面临供应过剩和清理库存的压力,预计一些开发商将减少土地购买和放慢开工速度。在公司经营方面,预计万科全年竣工量将基本符合年初计划,2014年的业绩将保持稳健的增长。

郁亮表示,尽管下半场已成行业共识,但目前市场上对这一概念的一些理解过于悲观。虽行业轻松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下半场对企业能力的考验会更加全面,但企业并不会缺少成长空间。

他认为,中国的城市化还远未结束,经济转型、不动产精细化才刚刚开始。同时,中国房地产行业目前的集中度明显低于发达国家成熟阶段,美国前五大开发商的市场占有率2010年为18.1%,而国内前五大开发商2013年的占有率仅8.6%,集中度的上升将帮助龙头企业保持较好的成长性。

据销售数据,今年前4个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金额669.8亿元,同比增长19.6%。

 

【相关阅读】

万科新盘现三成降幅 业内:实质性降价仍未到来

降价还是特价? 6盘57.5万起太湖新城惊现85折

中天城投公告泄漏房企底线:降价32%仍可保本!

苏州5月份众多楼盘纷纷降价销售 6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