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首个富豪俱乐部现身香樟园

——"北长安 南香樟"_联袂十大商协会 创造中国顶级财富平台

房天下   2014-04-09 11:20

[摘要] 从古至今外,中国的圈子文化根深蒂固,某些圈子里公开的资讯,在普通老百姓那里,却往往是闻所未闻的秘密,而国内最出名的财富俱乐部非长安俱乐部莫属。

从古至今外,中国的圈子文化根深蒂固,某些圈子里公开的资讯,在普通老百姓那里,却往往是闻所未闻的秘密,而国内最出名的财富俱乐部非长安俱乐部莫属。

长安俱乐部天安门广场,位居北京市东长安街十号。从1996年俱乐部成立起,长安俱乐部已经成为中国的会员制俱乐部。

因为神秘,俱乐部的故事也有了更值得玩味的想象空间,它们所打造的第三类社交圈,正不断撰写着城市中最为奢华的传奇。

香樟俱乐部成立在即,无锡终有亿级圈层社交平台

4月12日,香樟园香樟俱乐部。俱乐部将联合众多的十大地区商会、行业协会,吸纳香樟园业主,将围绕打造经济、人文、艺术主题的圈层活动,打造出无锡实至名归的亿级社交平台。

蠡湖香樟园除了为俱乐部会员开放亿级尊蓝会所,还将接待中心搬迁后的3000平方米小会所作为俱乐部专享场地,同时俱乐部将在民政局注册,外聘专业团队,以保障俱乐部的长效运作。从美食到娱乐、从休闲到文化、从财经论道到艺术鉴赏等会员关注的主题,都将通过专业的俱乐部运作,呈现出水准的圈层社交活动。

北京有运作达18年影响力巨大的“长安俱乐部”,杭州有马云等大咖坐而论道的“江南会”,无锡“香樟俱乐部”汇聚十大商会&行业协会精英,加上影响各个领域的业主群体,其一经成立就将汇聚长三角的财富群体,加上专业化运作思路助力,必将在香樟园这一蓝色理想住区,打造出比肩“长安俱乐部”、“江南会”的圈层社交平台。

“企业家会客厅”授牌,商界领袖云集香樟园

12日经济峰会开启之前,无锡工商联及下属各商会会长单位,还将齐聚蠡湖香樟园,为亿级尊蓝会所正式授牌“无锡企业家会客厅”,担负这一荣耀使命,香樟园尊蓝会所将承担商协会部分会务、住宿、接待等功能,成为无锡领袖企业家共襄盛举的商务主场。

无锡,作为长三角地区的经济重镇,早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2013年公布的“胡润百富榜”数据中,23位无锡企业家光荣上榜,这样的企业家群体,在长三角举足轻重,理应有可与之匹配的“商务会客厅”。

蠡湖香樟园,绿城滨湖蓝色理想住区的1号作品,其建筑、景观品质已赢得城市认同,大批工商界领袖也选择在此置业,如何通过的硬件及服务,提供锡城国际化模式的商务洽谈平台,促进无锡企业家群体的深度交流,也是香樟园的一大使命。

即将在4月19日正式公开的亿级尊蓝会所,系香樟园封盘期间倾力打造的成果,气势恢弘的超万方会所内,珍稀石材及工艺处理令人赞叹,就连洁具五金都选用德国进口一线品牌,标准比肩超五星丽兹卡尔顿酒店。

另外,香樟园首创的“蓝金服务体系”,特聘专业酒店服务人员,茶艺、红酒、雪茄、总裁书屋、家宴等商务接待功能一应俱全,本次携手工商联打造“企业家会客厅”,定将不负众望,成为无锡企业家领袖群体最舒适、最贴心的社交主场。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到访,助阵俱乐部财经峰会

作为无锡工商界开年后的一大盛事,又恰逢“两会”刚过,蠡湖香樟园邀请到的主讲嘉宾,国务院参事陈全生,正是能够权威解读中央经济会议精神的不二人选,因此本次“无锡工商界经济峰会”受到锡城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陈全生被聘为国务院参事多年,曾任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非公36条)起草小组组长,长期从事经济分析、政策研究工作,尤其对民营经济的体制创新、投资创新富有前瞻性的见解,相信其长达2的主题演讲,能够给无锡一线企业家带来极具价值的思路启发。

届时,将汇聚无锡市商协会领导、各行业领军企业家、主流媒体等500余名精英代表出席此次“财经盛宴”。主题演讲后,与会各方将从国家宏观层面、城市转型升级、企业经营突破等角度,展开深度而坦诚的对话。

重磅阅读:

启封倒计时,绿城第三代高层湖景大宅限量发售

封盘300天,无锡最豪宅4.19即将取封,绿城理想住区诞生无锡香樟园,绿城第三代高层深蓝系非毛坯湖景大宅167—297平全新首发,打造绿城滨湖理想住区1号作品。无锡带装修约。预约5万抵20万限6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