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回馈,恒大城特推限量折扣

房天下  2014-04-02 11:49

[摘要] 上周日,恒大城为了回馈老业主的推荐,为部分前期认筹的老客户开通了提前选房的“贵宾通道”,得到了积极相应,一批房源现已被选定。而活动当天也有不少购房者来得稍有些晚,因此并未进入到选房环节,留下了很大的遗憾。为此,恒大城特推出优惠政策作为答谢——新增50个可特享94折的名额……

上周日,恒大城为了回馈老业主的推荐,为部分前期认筹的老客户开通了提前选房的“贵宾通道”,得到了积极相应,一批房源现已被选定。而活动当天也有不少购房者来得稍有些晚,因此并未进入到选房环节,留下了很大的遗憾。为此,恒大城特推出优惠政策作为答谢——新增50个可特享94折的名额,折后5980元/㎡起送市值1500元/㎡非毛坯,名额有限,望广大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抓住机会。

尽管无锡楼市变幻莫测,恒大却始终稳坐锡城“领跑者”宝座。“选择品牌地产,买的就是一份安心。”成功选房的刘女士透露,她曾花了很长时间看房,最终选择恒大城,就是认定大品牌值得信赖。秉持着开发“精品地产”理念的恒大不仅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认可,更受到了锡城购房者的欢迎。

满屋,锡城楼盘非毛坯之首

“中国十强龙头房企”并不是一句空话,从恒大城就能看出来。不仅设计典雅、精美,品质更是锡城非毛坯楼盘中数一数二的。延续恒大集团独有的9A带装修约,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其中,从材料选择到运输,再到施工都以严格的标准进行要求,以确保装修的高品质;与装修行业中的佼佼者结成联盟,甄选国内外知名品牌汇入其中,实现满屋装修,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奢华礼遇。

航母级配套,高档生活休闲设施

考虑业主平时生活的便利性,恒大城特打造出一条5400㎡的缤纷商业街,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如汇集特色美食、高档餐厅、进口零食店、水果店、社区超市、银行网点、连锁药店等生活设施,让业主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便利。同时,在休闲娱乐方面,恒大城还拥有5200㎡以摩纳哥王宫风情建造的五星会所,内部有各种高档设施,如恒温泳池、健身中心、儿童乐园等一应俱全,尊享高贵生活的同时,还可作为家庭会客室及孩子们玩耍的好地方。

大师级手笔,打造生态美景家园

在园区生态方面,恒大城大手笔打造3.8万㎡的御湖园林,以区域的5000㎡私家大湖为中心,周边穿插以珍稀树种、景观小品、花丛草坪等,再加上凉亭、喷泉等的点缀,不仅景观层次丰富,更为恒大城赢来了“公园之家”的美称。而项目紧靠吼山,不仅是湖光山色的绝美境地,更是藏风聚气的。恒大城的天然水氧生态环境将是各位业主畅享绿色悠闲生活的重要保障。

锡东新城核心,区域潜力无限

恒大城紧邻无锡东高铁站,是政府重点规划和发展的锡东高铁商务核心区,发展前景毋庸置疑。居住于此,将可享受半长三角经济圈城际互动;附近高架环伺,另随着地铁2号线、4号线的建成和开通,恒大城将形成城内外交通皆便利的城市立体交通。天一实验学校,更助业主的孩子拥有黄金起点。

官方网站://www.wuxihdc.com/

营销中心:无锡市锡山区锡东新城锡沪路、东翔路交汇处

外展点:1.崇安寺中山路93号(二院对面);2.安镇镇北路吴江大润发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259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