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文化旅游城 助力无锡未来经济腾飞

——万达城新中心 2014华东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房天下   2014-03-30 17:48

[摘要] 3月30日下午,“万达城新中心 2014华东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无锡大剧院盛大开场,万达特邀请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到现场主持了整场活动.

 3月30日下午,“万达城新中心 2014华东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无锡大剧院盛大开场,万达特邀请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到现场主持了整场活动,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嵇克俭,万达高级总裁助理兼无锡万达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华夏时报》总编辑财经评论家水皮,北京科技大学经济教授、经济学家赵晓,央视特约评论员经济学博士、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到场参加论坛。

万达高级总裁助理兼无锡万达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来源:房天下)

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嵇克俭首先发言介绍了无锡的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了成绩,随后万达高级总裁助理兼无锡万达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先生向到场的各位详细的介绍了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的详细信息以及日后的规划方向。之后,学者们共同就“华东经济格局的变化与万达城的发展”、 “万达城对于无锡经济发展转型的影响”以及“新政下,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大势研判”等议题交换意见,分别作出了主题演讲。

水皮: 万达城将助力无锡成为上海的后花园

《华夏时报》总编辑财经评论家水皮演讲的主题为“华东经济格局的变化与万达城的发展”。水皮先生认为无锡想要成为上海的后花园,必须依靠文化旅游产业来带动经济的发展,吸引更多的有实力的高精尖人才来无锡落户。在发言中,水皮先生妙语连珠,风趣幽默。还立下豪言称未来要在无锡买房安家。

赵晓:中国人未来主要是吃喝玩乐 万达文化旅游城可涵盖一切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教授、经济学家赵晓先生演讲的主题为“万达城对于无锡经济发展转型的影响”。赵晓先生认为无锡的人均GDP已经使得无锡正式进入了后工业化发展时代。然而无锡目前的现状仍然缺少满足于后工业化发展时代的标志性的文化服务产业的支撑。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恰如其分的满足了无锡目前所处阶段对于产业转型方面的需求。未来中国人将会如美国一样对于休闲文化产业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万达文化旅游城一个项目便可以涵盖美国迪士尼、百老汇以及好莱坞全部内容,万达文化旅游城将助力无锡经济正式转型。

马光远:如果10年后无锡还发展工业 无锡人应该感到羞愧

央视特约评论员经济学博士、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演讲的主题为“新政下,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大势研判”。马光远先生认为中国的经济正在经历着三个重要的转型时期:经济发展的速度正在归于正常化,中国发展经济的主力产业结构正在发生转变,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总量达标但是质量项目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无锡在这种大的经济背景之下想要赶超苏州等城市走出自己的道路,势必需要发展苏州目前还比较落后的文化产业。万达文化旅游城已经为无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无锡的未来定会光明一片。

最后,鲁豫对话水皮、赵晓和马光远,深度解读和总结了万达城对无锡以及整个华东区域经济发展的巨大意义。并未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未来的发展送去了祝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