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墅"春暖活动"温情上演 二期洋房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4-03-24 13:04

[摘要]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为回馈新老业主,龙湖九墅2014年3月22日于售楼处举办以“春之悦,花满墅”为主题的暖春系列活动,同时150-220平二期新品认筹也正式开始。新老业主纷至沓来,现场十分火爆。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为回馈新老业主,龙湖九墅2014年3月22日于售楼处举办以“春之悦,花满墅”为主题的暖春系列活动,同时150-220平二期新品认筹也正式开始。新老业主纷至沓来,现场十分火爆。

春暖花开 幸福DIY

活动现场,龙湖九墅不但准备了美味茶歇,也准备韩剧超高人气的捕梦网DIY、“永生”玫瑰DIY、手工幸福鸟窝屋DIY等温馨浪漫创意DIY活动。业主们与小业主们纷纷参与进来,齐心协力,共创幸福一刻。孩子们在家人的指点下拿起画笔,绘制自己喜爱的图案,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